>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李提香姜涛携手进球 国安2-1复仇阿尔滨

2012年10月07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二十七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1-3不敌大连阿尔滨饮恨吞下败果。一天之后,北京时间2012年10月7日上午,双方预备队再次进行较量,国安队一雪昨日之耻2-1完胜对手取得胜利。比赛结束之后,帮助球队打入进球的李提香和姜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针对近期球队起伏的状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今天的预备队比赛中,国安队员们并没有收到昨天一队惨败的影响。整场比赛年轻人牢牢的将比赛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上半场比赛,在国安队如潮的攻势之下,大连阿尔滨的队员只能疲于防守。第30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后卫在禁区内犯规送给北京国安队点球机会,李提香一蹴而就成功帮助球队打破了比赛的僵局。

  一周双赛带给国安队的压力和体能消耗非常之大,队员们不仅身体疲劳,精神也在时刻遭受高负荷挑战。对此,进球功臣李提香表示:“毕竟是快到年底了,联赛也快接近尾声了,我们每个人的身体机能可能也都有一些疲劳。但是我们大家很努力,其实有的时候,疲劳是因为身体无法负荷,但是更重要的是精神能否顶住。如果精神更积极一点的话,我想我们可以带动我们身体的发挥。”

  在昨天一队的比赛中,国安队的主力队员就在体能状况上吃了亏。紧密的赛程消耗了队员们的体能,想赢怕输的思想又束缚了队员们的精神。下半场进行到底15分钟时,姜涛为国安预备队再下一城。纵观本场比赛,国安队的这帮年轻队员拼劲十足,在他们的努力之下,国安队最终以2-1的比分拿下了本场预备队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进球功臣姜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球队能够取得预备队联赛的胜利,关键还是态度问题:“我觉得还是一个态度问题,主要就是态度的问题。因为我们这些天努力的刻苦训练就是为了能够拿下比赛。所以说我们的态度和我们拼搏的劲头都是非常不错的。”

  一场预备队比赛的胜利既不能扭转国安队近来起伏不定的状态,也不能为国安队争夺亚冠名额的道路开辟任何道路。但胜利能够起到的作用就是激励队员的士气,鼓励队员继续努力。体育比赛的不确定性也是吸引球迷观赛的最大动力,作为球员失误在所难免,李提香表示:“既然是比赛,那么每个人都有可能多多少少的存在着一些失误,我觉得更多的还是互相的鼓励吧。因为越是球队陷入困难的时候,越是需要多方的鼓励和信任。如果只是一味的埋怨和指责,只会适得其反收到不好的效果,心情也会受到不小的影响。我们每一个队员都是非常职业的,也是非常有责任心的,我们都希望能够把比赛踢好。我们每个人都不想失误,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总会出现一些失误。”(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