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莱奥渴望尽快离开中国 希望回欧洲或巴西踢球

2012年10月08日04:2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叶慧 报道 3∶2,恒大没有错过一天前舜天输球的机会,昨晚在主场拿下山东鲁能,重新确立了3分领跑的优势。这个3分对恒大卫冕中超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下轮做客南京,只要恒大不以0∶4或1∶5或其他四球以上的大比分输球,即便最终与舜天同分,仍能以对战成绩优势在排名上压倒对手;如果客场战胜舜天,领先6分的恒大将提前两轮卫冕;战平的话,恒大只要27日回到主场拿下辽足,也将提前一轮夺冠。

  穗鲁之战赛前,恒大俱乐部为李健华举行了百场纪念仪式。昨晚为恒大首发的李健华完成了自己代表广州队的第103场比赛。

  恒大亚冠止步八强,外界批评声音不多,却没能阻止自家后院起火。巴西前锋克莱奥在接受家乡媒体《瓜拉普拉瓦日报》采访表示,自己没能入选亚冠名单并不是因为足球单方面的因素,而是俱乐部从市场方面做出的考虑。巴里奥斯有更高的市场价值,俱乐部想要得到回报。“亚冠的注册并不是主教练说了算,决定权在恒大。”克莱奥还透露,自己渴望尽快离开中国这个伤心地,希望回到欧洲或者巴西踢球。

  说归说,做归做,尽管对恒大抛弃自己的做法感到不满,但克莱奥还是显示出很高的职业素养。昨晚首发登场的他就成为了打破僵局的功臣,虽然今年联赛只进5球,但两次为球队打破僵局,两次绝杀对手,足见每个进球都价值不菲。

  里皮因停赛没能现场指挥,对恒大的影响不大。在冯潇霆有伤、张琳芃和唐德超停赛的情况下,里皮还是让恒大坚持走三后卫的路线,但效果不佳,屡屡被对手利用中卫和边卫的空当发起进攻。尽管下半场马达洛尼把防线改回四后卫,但依然没能解决这一痼疾。马塞纳和韩鹏的两个进球正是利用穗军后防这一弱点取得的。

  鲁能主帅吴金贵在赛后坦言,“双方把握能力的差距决定了胜负。”恒大11次射门只有1次打偏,如果不是对方门将表现出色,胜利不会来得那么困难。关键时刻,还是队长和球星挺身而出解决问题,郑智头球攻破旧主大门,为恒大二度领先,替补登场的巴里奥斯在终场前锁定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