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联赛首球破老东家大门 昔日核心进球不庆祝

2012年10月08日11:2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的时候,广州恒大黄博文传球,郑智头球攻破鲁能泰山队的球门。恒大队其他球员纷纷跑上前去向郑智表示祝贺,郑智此时选择低调处理,没有做出任何庆祝动作毕竟鲁能泰山队是郑智的老东家,在率领恒大力争联赛卫冕的时候,郑智的进球却让鲁能泰山仍要为保级继续挣扎,此时的郑智自然没有庆祝的兴头。

  2004中超元年,郑智率领深圳队夺取冠军,那个赛季结束之后,他便加盟了鲁能泰山。2005赛季,鲁能泰山联赛、足协杯、中超杯、亚冠四大皆空,郑智还与泰山队一道蒙受了亚冠客场2:7惨败在沙特伊蒂哈德脚下的巨大耻辱,在那场比赛中,郑智还领取红牌受到亚足联的处罚。知耻而后勇,2006赛季,郑智、李金羽、韩鹏组成的鲁能前场“三叉戟”所向披靡,改写了中国顶级联赛多项纪录,泰山队获得了联赛、足协杯赛的“双冠王”,那是鲁能泰山最为辉煌的时候,郑智也迎来了自己状态的最高峰。

  2006年年底,鲁能泰山非常大度地放人,郑智得以到英格兰查尔顿俱乐部踢球,此后2007年中期郑智还特意又回到鲁能泰山,代表老东家踢了在济南举行的中、日、韩A3联赛。从英格兰查尔顿到苏格兰凯尔特人,从英超到英冠再到苏超,郑智海外漂泊几年后选择了落叶归根。2010年6月,郑智加盟广州恒大,他虽然没有回到鲁能泰山,却一直与老东家保持紧密联系。

  私下交情虽深,但如今两军交战,各为其主。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的进球,是他本人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的首粒进球,这粒进球居然是攻破了老东家的球门,这也只能说是造化弄人了。

  本报记者李志刚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