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大悬念逐渐明朗 建业申鑫保级希望几近破灭

2012年10月08日11:4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中超第27轮,争冠的悬念依旧还没有解开,而降级的两支球队则逐渐明朗起来。在主场1比3输给杭州绿城后,河南建业距离保级区已经有6分的差距,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申鑫也有5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这两支球队降级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了。

  9月初,建业曾经在联赛赛场连克鲁能及富力,一度展现出保级的曙光,但过去两轮连续输给中超两支老牌劲旅申花及国安,让建业重新回到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而且与倒数第3名的绿城的差距已经达到4分。赛前谈到这场比赛,建业主帅沈祥福表示必须全力争取胜利,并指出“形势已经摆在面前,这将是建业今年真正意义上的最后一场比赛,其余3场不会再考虑。”可惜,破釜沉舟的决心并没有让建业将士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

  比赛开始后,建业就大举进攻, 而绿城则以防守反击应对。谁也没有想到,客队两次犀利的反击先后奏效,曹轩和雷纳托在上半时就帮助绿城2比0取得领先。再无退路的建业随后换上了肖智和黄希杨加强进攻,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卡通戈门前近距离补射得手。随后,建业的狂攻始终没有收到效果,反而在终场前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机会,汪嵩主罚命中锁定了胜利,3比1的结果也将建业打入了深渊。目前,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建业和申鑫距离保级区分别有6分和5分的差距,保级希望几近破灭。

  在另外一场重头戏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恒大依靠克莱奥和郑智两度取得领先,但都被顽强的鲁能扳平。比赛最后时刻,下半时登场的巴里奥斯绝杀了对手,3比2的结果让他们超越了舜天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位置。由于富力和国安本轮都先后输球,恒大和舜天都已经取得了下赛季的亚冠参赛资格,不过目前的冠军悬念还没有解开。下轮比赛,舜天将在主场迎战恒大,这场比赛将决定本赛季的冠军归属。在亚冠席位的争夺战中,从排名第3的富力到排名第8的阿尔滨,共有6支球队都有争夺亚冠席位的希望。中超最后3轮比赛,将会异常刺激。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