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王尔卓张成祥狂攻无果 老城根0-0贵州智诚

2012年10月08日1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下午14点30分,在陕西省体育场,2012赛季中乙总决赛第一轮第一回合陕西老城根与贵州智诚的比赛如期上演。面对南区头名贵州智诚,老城根踢得很是主动,全场多数时期占优,全场补时阶段错失一次绝杀球机会,最终0-0战平贵州智诚,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将在一周后于贵阳开战。

  作为今年第一次以独立俱乐部形式参与职业联赛的陕西老城根队,能够晋级中乙总决赛阶段的比赛就已经很不容易,而他们的对手贵州智诚则是从甲级联赛降级的球队,实力本就在乙级队伍之上。此役,在主场,陕西队的三叉戟张成祥、王尔卓廖林昆与中场猛将刘阳全部首发,而贵州方面,队长范云龙、边路快马柳超等全部登场,唯一缺少的是新疆籍前锋。

  比赛开始之后,陕西队发动猛攻,上半时第3分钟,刘阳禁区右路突破下底被放倒,裁判未予理睬。随后张成祥成为了陕西队的进攻轴心。第6分钟,范云龙突破制造角球,贵州陈晓接应前点扫射高出。14分钟,陕西张成祥内切吊远角高出。上半时40分钟,陕西反击中王尔卓斜传禁区,张成祥左路摆渡,刘阳单刀越位。随后贵州的反击,范云龙也被吹越位。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急于调整,第48分钟,范云龙禁区右侧内切射门稍稍偏出。第52分钟,廖林昆前场得球连续晃动过掉三名防守队员杀入禁区一脚怒射遗憾打高。随后贵州队加快了进攻节奏,而陕西的小球员体能也开始慢慢出现问题。第61分钟,贵州队冯凯战术犯规染黄。随后两队做出换人调整,廖林昆被郑磊换下,而柳超被牟善韬换下。

  第66分钟,蒋亮反击中右路一脚冷射稍稍偏出远门柱。72分钟,王尔卓开出前场右路角球,禁区内张成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第91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王尔卓横推禁区,跟进的队友点球点附近无人防守推射被挡出底线,陕西队错失绝杀良机。随后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次回合将在一周后于贵阳开战。(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老城根首发:王尔卓,陈楠存,井国栋,郑波,潘喜明,曲鹏,杨克玄,王金良,廖林昆,张成祥,刘阳

  贵州智诚首发:范云龙,吴亚柯,连琛,蒋亮,柳超,王晓龙,冯凯,方力,陈晓,林隆昌,唐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