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疑似申花欠薪律师信被曝光 股权之争新博弈上演

2012年10月08日2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风

  搜狐体育讯 申花股权危机又出现了新剧情。国庆长假之后,就有上海某媒体报道称,由于股权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申花几名大牌外援的工资又将被拖欠,甚至不排除魔兽一去不回的可能。而今晚,申花俱乐部律师李亚伟发给莫雷诺经纪人的一封律师信也在网络上曝光。种种迹象表明,这封律师信的真实性不低。

  这封英文律师信是以短消息的形式发送给一个叫迭戈的人,据称迭戈就是莫雷诺的经纪人,而新信件的最后署名则是亚伟律师,并标明了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字样。知情人士分析,这个亚伟律师很可能就是申花俱乐部的律师李亚伟。

  英文信全文翻译为中文,大意如下:因为俱乐部的内部问题,我们抱歉地通知您,球员本月的工资无法按时支付,感谢您能理解。随后我们会通知发放工资的时间。俱乐部能够理解你们在收到通知之后所采取的行动,我们希望所有的行动都能够遵照合同和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除了莫雷诺之外,据称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也收到了同样的消息。

  目前还不清楚这封律师信因何会对外曝光,不排除申花俱乐部主动曝光律师信的可能。此前朱骏一直谋求与申花另外五大股东沟通,希望获得俱乐部70%以上的股份,但是由于历史和现实的原因这种沟通进展不大。

  9月中旬,朱骏曾经在微博上表态:“此刻,艰难地做出决定:最后再相信你们一次,最后一次!这次加个期限:2周。”按照当时的时间计算,两周之后正好是国庆节,不过国庆之后,并没有股权调整的消息传出。随后就传出了申花将停发外援工资的消息。很显然,朱骏已经开始了与五大股东新一轮的博弈,而博弈的资本就是三名大牌外援的去留。如果朱骏停发外援工资,德罗巴等人离队恐怕只是个时间问题。(搜狐体育 林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