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带压力比赛会更好 必胜阿尔滨赢回3分

2012年10月08日22:19
作者:广州富力官网
 


  中超联赛第27轮,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在上半场富力曾落后一球,但很快扳平比分。但下半场比赛富力再次失分,最终无奈1-2负于长春亚泰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法里亚斯自嘲球队也许带着压力踢球会更好,同时也表示一定要回主场拿回失去的分数。

  谈到本场比赛,法里亚斯表示:“今天我们上场的态度就是收缩,力求客场拿分。对手一直打我们左边,我们的左后卫很年轻,他们抓住我们左后卫的弱点。这样我们左边的前锋必须防守。对方的左路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困难。我们顶着对手的攻势寻求机会。”

  上半场比赛王栋打入一个精彩的任意球,法里亚斯觉得:“对方在外围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对方任意球进球还是保持信心想扩大比分。我对我们的前锋进行调整,这样可以好好的拴住对方的后防。上半场我们打进一球,对方有些混乱,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

  “下半场对方把防线提前,从中间开始把球倒到边后卫的身后,打入第二球。亚泰队今天的表现值得拥有一场胜利。我们队需要关键的时刻进行决断和魄力。虽然不能每一个人保持好的状态,希望不要受到个人状态不好的影响。”法里亚斯最后说。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的左后卫换上了之前从未出场比赛过的门阳,而门阳以前正是长春队的球员,司职前锋。对于这个球员,长春队的球员非常熟悉,频频攻击门阳这个点,法里亚斯也很快用梁岩峰换下了门阳。对于自己这个队员,法里亚斯表示:“门阳到了我们队就是后卫,左后卫和中后卫,像门阳这样以前是先锋现在是后卫。也是非常正常的。他还是有一点比赛的节奏,可能大赛经验少,有点紧张。希望他继续拼搏,他以后还会有机会。

  下半场比赛,法里亚斯换下雅库布,这是雅库布今年第一次被中途换下。对于这一点,法里亚斯表示:“雅库布的任务就是抗住对方中后卫,交给两个边来进攻。但是今天雅库布的职责没有体现出来。张烁上场踢中锋,我感觉还是给对方禁区造成一些压力。尤其是上场后前锋能更多的拿球,边锋还有传球的机会。”

  换下雅库布法里亚斯表示是技术调整。“今天雅库布踢的保守,没有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上半场还有两次打门机会,”关于球员伤病问题,很多球员没有来到长春,我法里亚斯又一次提到我们球队班底本来就就很小,一旦球员受伤,从预备队调球员效果就不一样。“就像我们球队首发受伤,只能找人顶替,哪怕他达不到这个能力。”法里亚斯最后说。

  在此之前,联赛排名第四的北京国安输给大连阿尔滨。国安的失利是否对富力球员造成影响?对此法里亚斯认为带着对手比分结果去比赛,有些是好事,某种情况又是坏事。“不过我的球队比较喜欢带着压力去踢,这样可能踢得更好。”而对于下一个对手大连阿尔滨,法里亚斯则信心十足“大连这个队起伏很大,联赛到现在进步很多。争取拿回三分,拿回我们今天失去的分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