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再被赞比亚队抽调 队友调侃身体好能折腾

2012年10月09日02:1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又是一个国际足联比赛日,詹姆斯再度收到赞比亚国家队的调令。前天中午,他已经离开大连,直接赶赴乌干达。 13日,赞比亚队要在那里参加非洲杯预选赛的客场比赛。赛后,詹姆斯又要马不停蹄赶回大连。 20日,还有一场保级大战在等着实德。

  这一年来,詹姆斯数次奔波在亚非大陆间。实德队友笑称,也就是他身体素质超级好,换做别人,早就折腾惨了。 9月8日参加过一场非预赛后,回来还不到一个月,詹姆斯就又被赞比亚队找回去了。

  6日晚与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7日一清早,实德俱乐部就安排专车送詹姆斯赶回大连。中午,他已经在从大连飞往香港的航班上了。此行路途遥远,詹姆斯要先到约翰内斯堡,再辗转前往乌干达与球队会合。

  9月8日的主场比赛中,赞比亚队一球小胜乌干达。目前,他们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一,出线形势看好。在赞比亚队当中,詹姆斯还不是主力前锋,但每逢大赛他都榜上有名,这也反映出,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

  客战乌干达后,赞比亚队将于14日乘专机回国。詹姆斯也将随行,回家探望亲人。但他只能在家中住上一晚,第二天一清早,就又要启程,经由约翰内斯堡、香港返回大连。按计划,詹姆斯将在16日晚间抵达大连。

  实德与申鑫的保级大战20日就要打响,留给詹姆斯的调整时间,只有短短的3天。不过,对于这位铁人,队里一直都很放心。“对于老詹来说,3天时间足够了。他身体条件太好了,没人比得上。打申鑫时,还得看老詹。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