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男篮外援哈维先到道格随后 哈维未受时差影响

2012年10月09日09:19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十一”长假过后,天津男篮本赛季引进的3名外援陆续到位。昨天,老部将哈维率先与球队会合,在他之后,道格拉斯也于今天中午到达天津。对于第三名外援何时“归队”,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本月中旬俱乐部将完成全部引援工作。

  虽然在引进哈维的工作中,天津队差点被江苏队挖墙脚,但凭借诚意,哈维最终还是留在了天津,这也让天津队征战新赛季充满了信心。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哈维提前了来津的时间,“因为道格拉斯‘十一’长假后便抵达天津,所以我们希望哈维也尽快与球队会合,除了与本土队员之间需要磨合之外,外援之间也需要相互适应。”张润起说,与哈维谈拢合同细节后,俱乐部就表示出希望哈维“十一”过后便到达天津的愿望,而后者丝毫没有犹豫痛快地答应了。昨天上午,哈维在飞行十几个小时候后顺利与球队会合,看着眼前熟悉的一切,哈维就像是“回家”:“能回到这里,很开心,看到了熟悉的一切。上个赛季,我们一起努力,虽然最终的排名不是很理想,但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新赛季我们都在进步,所以,你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天津队,不一样的我。”刚到天津后,哈维并未受时差影响,心情大好并对未来的一切充满信心。今天上午,哈维将亮相球场,与球队进行首次合练。

  哈维抵达后,天津队另一位外援道格拉斯也紧随其后,今天上午,他将抵达首都机场,随后前往天津。“道格拉斯的到达意味着球队的引援工作基本完成,接下来我们将加快第三外援的引进工作,同时缩短哈维、道格拉斯与队员们之间的磨合期,让球队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到最佳状态来迎接新赛季。”据张润起透露,俱乐部顺利签下哈维和道格拉斯之后,将全部重心都放在第三名外援的引进工作上,“我们已经锁定了第三外援,但由于该队员还在训练营中,暂时不便透露具体名字,但目前双方沟通很顺利,不出意外的话,球队最后一名外援将于本月中旬抵达天津。”

  据悉,在外援陆续到达后,球队的整体备战计划也从战术演练阶段转移到实战阶段。本月中旬,球队将与荷兰明星队进行2至3场热身赛。届时,三名外援有望同时亮相球场。本报记者 王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