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季5大必爆发球员:斯科拉上榜 乐福搭档领衔

1、尼科拉-佩科维奇
1/5

1、尼科拉-佩科维奇

2012年10月11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0月1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什-本杰明撰文,遴选了"新赛季5大必爆发球员",其中森林狼中锋佩科维奇位列榜首,火箭旧将斯科拉强势入选。编译如下:  

  1 尼科拉-佩科维奇(森林狼,中锋) 上季数据:13.9分7.4板,命中率56.4%

  众所周知,乐福是森林狼的篮板机器,但没有人可以忽视佩科维奇上赛季的耀眼表现。相比上上赛季,他的出场时间险些翻番,高达27分钟。如果将他的数据统计换算成36分钟出场效率值,那应该为18.5分9.9板,这无疑是个非常诱人的数据。展望新赛季,佩科维奇的出场时间有望继续增加,卢比奥在12月份的复出,也将给他带来积极的影响。森林狼管理层对佩科维奇很重视,队友们也足够信任他,所以他的数据统计有望更上层楼。即便他不会成为霍华德和拜纳姆那样的顶级中锋,但有望向准一线中锋靠拢。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