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冠军赛云集大赛冠军 史诗英雄期待精彩收官

2012年10月11日16:4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美国名人赛冠军巴巴·沃森、英国公开赛冠军厄尼·埃尔斯将领衔一众大满贯赛冠军角逐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今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4日在中国广东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举行,史诗英雄们将施展浑身解数,期待本赛季的精彩收官。

  最新确定参赛的明星有汇丰冠军赛卫冕冠军及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克拉梅•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岑(Louis Oosthuizen)以及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瑞(Paul Lawrie)。

  今年四月份首次在大满贯赛上获得突破的巴巴·沃森将第一次角逐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他非常期待首次中国之行。谈到中国行时,巴巴·沃森说:“四月份我在美国名人赛上赢得首个大满贯赛冠军让今年变得十分特别,但此后我一直没有赢过,因此我很期待在今年赛季结束时可以赢得个人第一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亚洲高尔夫发展蒸蒸日上,我很想到那里去,亲身看,亲身体验一下。我喜欢旅行,作为高尔夫球手,我们有许多机会到世界各地,我也非常期待去中国。希望在那里能认识一些新朋友。”

  与巴巴·沃森不同,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到过世界许多地方打比赛,见过许多倾慕他的球迷。在英国公开赛上他取得了个人第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同时也是第65个国际比赛冠军。上周当他的竞争对手在芝加哥争夺莱德杯的时候,他一直在休息修整。

  埃尔斯解释说:“这个夏季对于我来说真的很忙碌,但也很神奇,赢得英国公开赛是这其中的亮点。作为英国公开赛冠军前往观澜湖,我感觉充满活力,期待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中有一个很棒的结果。在深圳我感觉很舒服,在那里我花了许多时间完成了个人的球场设计项目。另外,我之前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获得过亚军,当然希望这次能将冠军头衔收入自己的囊中。”

  汇丰全球体育赞助总监莫嘉乐(Giles Morgan)说:“作为英国公开赛的赞助商,汇丰银行非常荣幸见证厄尼·埃尔斯在皇家利瑟姆重返巅峰状态。他以前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有过相当出色的表现,今年的赛事,他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位选手。今年的比赛云集了众多大满贯赛冠军,我们非常欢迎巴巴·沃森首次角逐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我知道中国球迷都非常想近距离观看‘巴巴高尔夫’到底是怎样的。”

  另外,世界第三卢克·唐纳德和世界第四李·维斯特伍德都已经在上个月确认将参加年度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年度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了七届之后,今年将第一次移师到观澜湖举行。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拥有70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是四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这四场世锦赛由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组织和认证。联盟的成员包括亚巡赛、欧巡赛、日巡赛、美巡赛、澳巡赛和阳光巡回赛。另外三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分别为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以及普利司通邀请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