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南赛区X因素:林书豪或现疯狂 戈登冲全明星

01梅奥
1/5

01梅奥

2012年10月12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在经历了夏季转会的动荡之后,每一支NBA球队在新赛季都需要经过磨合,才能发挥出最佳的实力。然而有的转会能够让球队实力大增,有的转会却可能导致球队一蹶不振。在西南赛区的五支球队中,谁将是球队的X因素,决定球队新赛季的成败呢?美国篮球专家麦克-哈里汉撰文分析了西南赛区各支球队的X因素球员。

  一、小牛队后卫:O.J.梅奥

  小牛队老板库班和球队都非常欢迎新赛季加盟球队的大个子防守球员如科里森、卡曼和布兰德以及后卫梅奥。梅奥能够给球队带来真正的变化,他过去两个赛季为灰熊出场了137次,其中120场是作为替补出战。不过在小牛队梅奥有望获得首发机会,他是联盟中被认为是顶级外线防守者之一,能够在防守端提升小牛队得分后卫的能力。在进攻端梅奥的能力更是不容置疑,他在灰熊的两个赛季中分别场均获得18.5分和17.5分,他将在诺维茨基身边担任第三或者第二得分点的任务。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