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MVP榜:德罗巴挤进前五 凯塔入围搭上末班车

1/10

2012年10月12日2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联赛还剩最后三轮,争冠、亚冠资格、保级都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最近一轮中超恒大险胜鲁能,舜天落败让争冠大势有了方向,申鑫与建业的不给力让保级战也慢慢揭晓答案。关键时刻球员方面,德罗巴继续破门,塞杜凯塔与乌塔卡带领阿尔滨不断追赶,而孔卡与达纳拉赫的最佳之争也进入白热化。搜狐体育为您在每一轮比赛之后带来中超MVP榜单评选,根据球员累计表现进行更新。以下为第27期搜狐中超MVP榜:

  TOP10

  王永珀(山东鲁能)

  上周排名:第09位

  表现总结:赛季报销恐难保前十席位

  鲁能队的核心王永珀,在后半程表现抢眼,与泰达的第25轮比赛,王永珀为吴金贵赢来开门红。在26轮联赛里,鲁能虽未取胜,但是王永珀没有停止进球的步伐,与实德一战操刀主罚点球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0个联赛进球。但与绿城的补赛,小胖只踢了10分钟便因伤离场。上一轮与恒大一战,鲁能输球,球队中场双核王永珀、安塔尔的因伤缺阵使得鲁能客场无力回天,王永珀赛季基本报销,所以MVP榜单已经跌到第十的情况下,很难保住前十席位。(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徙嵩)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