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乐丰承认实德面临困难 没听说阿尔滨给发工资

2012年10月12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近日,外界疯传大连足球双雄实德和阿尔滨将在本赛季末合并重组,组建一支全新的大连队,并将延续大连足球八冠王的血脉。消息一经传出各界一片哗然。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2日BTV-6《天天体育》栏目电话连线了双方俱乐部官员和大连资深媒体人士,对于这一传闻,几位当事人的说法也并不一致。

  作为大连足球媒体界的权威人士,以激情四射的解说著称的大连电视台体育频道解说员焦研峰表示:“我真的不知道,也不太清楚这个,也没有去问。因为之前就有过疯传,而且这种说法持续了很长时间。其实这个事情就好像是这一阵清风从耳边吹过。”当记者问到他个人对此事的看法时,焦研峰表示合并并非空穴来风:“我觉得这件事情不会是空穴来风,因为原来大连这边也吵吵了一阵子说实德要往外走,但最后大家觉得荣誉不应该离开本土所以作罢。”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得知这一传闻时并未表现出惊诧,他表示近来实德面临的事情已经够多:“我觉得很奇怪,因为实德俱乐部近一年就不断的在各种传言中生存。从年初实德集团出事之后,到各个方面,一会儿收购一会儿合并一会儿球员有问题,实德俱乐部一直在风雨飘摇中生存,所以我也已经习惯了。”谈到未来,林乐丰又有些松口,以谁也不能预知未来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又传出这种要合并的消息我不知道他们是从何处得到的这个消息。我只能说今年一年实德俱乐部经历了太多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我要求我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要坚守坚持,承担社会责任。不管以后会怎样,谁也不会知道未来会怎样。”

  作为当是俱乐部的另一方,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李明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这个事情我确实不太清楚,因为现在这个事情还没有到我们俱乐部这个层面上,我也确实听到了很多说法,但是目前为止我们俱乐部还没有收到任何的信息。可能因为众所周知的一些原因实德俱乐部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这并不是哪一个人可以解决的。我觉得可能还是需要大连市里面去处理这个问题。”

  有传言称,目前大连实德队队员的工资和奖金都是由阿尔滨方面提供的。对于这一传闻,林乐丰表示不能理解:“我没有听说过,而且现在还是实德俱乐部啊,怎么会是阿尔滨发工资?我觉得这种传言非常蹊跷,有些唯恐天下不乱的感觉。总是有些人在扑风捉影,想弄些花边新闻。足球这么多年不就是花边新闻不断出现,但是究竟是真是假,到最后只能让实践去检验。”

  而深谙大连足球内幕的资深媒体人焦研峰则表示实德队的工资目前有足协按时发放:“据我所知应该是大连足协在付给他们这些东西,而且无论是工资还是奖金都是准时发放到每个球员的,都是准时打到他们的卡里。”

  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认为,阿尔滨本赛季的投入很大,应该无暇顾及其他:“我觉得这应该没有可能吧,第一中国足协是不允许兼顾两个球队的,第二呢,我相信今年我们俱乐部投资这么大,应该不会再做其他投入。目前我们一直在关注自己球队的保级任务,刚刚脱离保级圈正在面临新的挑战,我们现在只能关注我们自己的球队。”(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