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陈磊和翟晓川复出 北京男篮客场险胜辽宁

2012年10月13日10:4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10月13日电(记者 杨宝岩)昨晚,在辽宁阜新市体育中心进行的一场国内热身赛上,北京金隅男篮经过四节争夺以82-80战胜辽宁衡业男篮。北京队今天返回北京并准备10月20日将在秦皇岛开始的体测。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18、20-16、21-17和23-29(北京队在前)。

  第一节开始,郭艾伦外线三分命中并一条龙上篮得分。韩德君拿下2分,辽宁队7比0领先。随后朱彦西强攻2分得手,紧接着北京队连得6分缩小分差。而后,北京队派出李根,他在首节结束前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首节结束,北京队与辽宁队战成18平。

  第二节比赛,北京队队长,同样是阜新人的陈磊伤愈复出。韩崇凯手感不错中投命中,北京队以20-18领先。而辽宁小将贺天举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接连命中2个三分球,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李根快攻上篮不中,莫里斯跟进补扣得分。北京队随即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辽宁队请求暂停。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38-34领先辽宁队。

  下半场,同样刚刚伤愈的翟晓川利用个人能力完成2+1进攻,随后王骁辉快攻上篮得分,北京队取得两位数优势。辽宁队暂停,随后辽宁队接连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北京队优势明显,李根利用身体优势在内线连得4分。辽宁队这边韩德君虽然表现积极,不过在几个关键球处理上球队出现了失误。第三节结束,北京队以59-51领先辽宁队。

  第四节,辽宁队郭艾伦接连2次突破上篮得分,贺天举外线命中三分,辽宁队缩小分差。双方依旧比分胶着。在最后一分钟,贺天举外线再中三分,辽宁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北京队暂停,暂停后朱彦西圈定三分还以颜色。比赛结束前5.5秒,辽宁队快攻,郭艾伦助攻韩德君扣篮得分,北京队领先2分。最终北京队客场以82-80击败辽宁队。(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