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为队长“另类”庆生 冈田领衔“群袭”汪嵩

2012年10月13日14:4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许康平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本报讯 在昨天的训练中,杭州绿城队长汪嵩突然遭遇“袭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绿城昨天进行了球队重新集中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因为现在保级形势不错,训练气氛也非常轻松。在训练即将结束时,主教练冈田武史让队员们分成两队,要求每队球员都手搭在队友身上围成一圈颠球,看哪队皮球不落地的时间长。输的那队全体队员做俯卧撑,冈田还非常认真地在边上给队员数数……

  结束训练后,球员们坐在地上做恢复动作,冈田则绕圈跑步。跑着跑着,冈田突然一脸严肃地走向汪嵩问道:“今天是不是你的生日?”汪嵩马上起身,和冈田握手说:“是的。”冈田说了声“生日快乐”转身就离开。这时,汪嵩身后的几名队员偷偷地从装水的箱子里拿出鸡蛋,往汪嵩头上“砸”去。这时的冈田,转过身来一脸坏笑地看着汪嵩。

  汪嵩受“袭击”才刚刚开始。队友刘斌又拿出一袋面粉,往汪嵩的头上倒去。之后,队友们开始“围攻”汪嵩,就连助理教练沈葵也往汪嵩头上“砸”了一个鸡蛋,然后大笑着跑开。全身都是鸡蛋和面粉的汪嵩,一把抱住了身边的金东进,可怜的金东进身上也都沾满了鸡蛋和面粉,这个韩国大汉干脆装哭……汪嵩盯着法布雷西奥问:“刚刚砸鸡蛋最重的,是谁?”法布雷西奥调皮地指着边上的马佐拉:“是他,是他!”马佐拉做出一脸无辜的样子:“不是我,不是我!”

  在巴西,用鸡蛋和面粉给人庆祝生日是一个传统,被砸的鸡蛋和面粉越多,“寿星”就会越幸福。绿城队里有3个巴西外援,这个传统也被带到了队中。幸福的汪嵩说:“我被‘砸’了,但很高兴大家记得我生日。看得出我们队里的气氛很好,在这样的球队中训练和比赛是非常开心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