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根宝中超目标:第一年力争前六 第三年争冠军

2012年10月13日22:50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上海特莱士队总教练徐根宝昨天透露,如果球队得到足够的支持,新赛季球队将力争冲击中超前六。有部分球迷认为,目标定得高才能激发球员斗志,但特莱士作为升班马更需韬光养晦。

  提前三轮冲超后,徐根宝曾表达过忧虑:"如果运作的资金实在没有办法解决,就只能把球队卖掉,重新培养一批有潜力的小孩。"随着有关部门前往根宝足球基地调研,"卖球队"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此外,之前也有报道称上海特莱士可能和上海申花合并,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基本不存在。记者了解到,特莱士队已经为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进行积极准备。

  徐根宝从来都是一名激情教练,从不给自己留后路。虽然特莱士只是一匹升班马,但他认为球队目标绝不能仅仅停留在保级,"职业足球很残酷,成绩是硬道理。上海足球的成绩和表现,需要匹配上海这座城市的地位。"

  徐根宝近日向有关方面表达了三年目标"631"初步设想:如果相关配套措施落实到位,中超第一年球队力争前六,第二年力争前三,第三年力争举起中超冠军奖杯。此外,俱乐部也确认会通过转会市场引进合适的内援和外援。徐根宝敢提出这样的目标,显然是对球队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按照徐根宝推崇"高标准严要求"的性格,这一目标的提出并不让人意外。在徐根宝的自传《风雨六载》中,他透露过自己当年签约担任申花主帅的军令状,恰好也是"631"。1994年,没有任何名将压阵的申花,竟一举获得甲A季军。1995年赛季初期,徐根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豪言:"打不进前三,我主动炒自己鱿鱼",那一年申花夺得甲A冠军。显然,徐根宝提出三年目标,是希望把压力化为动力,鼓励麾下将士们再搏一把,力争在中超层面进一步证明自己。

  "631"的三年目标,引发了沪上球迷的一些议论。有铁杆球迷认为,球队需要稳字当头,第一年立足在中超站稳脚跟,接下来再图发展。也有上海球迷提出了"654321"的建议,"第一年争前六,第二年争前五,以此类推"。更多球迷期待特莱士通过实现目标来证明自己。

  当然,徐根宝提出的目标还停留在设想阶段,毕竟足球离不开资本的支撑。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保级球队一年的运营费都达到了8000万元,徐根宝今年只用不到2000万元就带领球队冲超的奇迹,显然难以复制于中超联赛。提高球员的薪水,吸纳更多赞助商,徐根宝想要实现自己的目标,还要等中甲结束后展开专业化的操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