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中国赛|2012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2 > 2012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地板搅局詹姆斯脚下无根 皇帝11分难逃走秀嫌疑

2012年10月14日1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中国赛上海站热火负快船 詹姆斯玩牙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PK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中国赛上海站,迈阿密热火以89-99不敌洛杉矶快船。詹姆斯本场只打了20分钟,因为现场地板太滑,“小皇帝”全场并不敢发力,最终只得到11分、4助攻、3篮板、3抢断的数据。

  前两场热身赛,詹姆斯场均上场24.5分钟,场均贡献15分、5.5篮板、5.5助攻。此番来到上海,由于现场地板太滑,导致比赛刚开始时连续出现球员滑倒的现象,其中就包括快船队的头号球星保罗,一时间篮球场似乎变成了滑冰场,双方球员轮班上演地板拼抢。可能是感觉地板太滑害怕受伤,詹姆斯尽管打满第一节的12分钟,但是“小皇帝”每次进攻都小心翼翼,最主要的是詹姆斯只有一次接到队友韦德助攻后上演空中接力,其余三次进攻全部是外线跳投,很少看到詹姆斯强行突破的蛮横式打法。

  詹姆斯进攻不敢拼尽全力,但是他还可以依靠助攻来带领球队,第一节他在快攻时助攻“闪电侠”扣篮得分。12分钟时间里,詹姆斯4投1中,得到2分、3助攻、2篮板。詹姆斯心有余悸,这也都导致热火队在比分上以22-32落后快船10分。

  经过整个第二节的休息后,詹姆斯第三节重新登场,然而上场后“小皇帝”每次做动作时依旧十分小心,一次从弱侧跑动到强侧后接球后仰打板得分,这次投篮詹姆斯在空中有一个滑行漂移的动作。此后一次断球快攻,由于“小皇帝”身前已经没有防守球员,但是起跳时明显看到詹姆斯有一个收力的动作,而且他最终没有大力扣篮,而是轻松将上篮得分。

  尽管因为地板滑导致詹姆斯不敢在进攻端拼尽全力,但是防守端“小皇帝”却不允许快船队球员轻易得分,一次保罗挡拆后准备与乔丹完成空中接力,但是眼疾手快的詹姆斯空中将球断下,而且“小皇帝”此后看到格里芬依靠身体优势背身单打巴蒂尔时,詹姆斯急忙上来补防凶狠犯规。

  第三节,詹姆斯只打了8分钟,但是这段时间里“小皇帝”4投4中,同时还有3次抢断,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热火队仍旧落后快船队达17分之多。随着“小皇帝”下场休息,第四节彻底作壁上观,詹姆斯的数据也定格为11分、4助攻、3篮板、3抢断。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