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凯尔赴深圳挑战风鹏 李军:全力争中甲入场券

2012年10月16日1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中乙联赛半决赛即将打响,四强球队积极备战!北京时间10月16日09:30分,湖北华凯尔队出征深圳前的最后一练,众将卖力气氛显轻松。下午14:00时,鄂军乘坐高铁远赴深圳,将在18日下午14:30挑战深圳风鹏队。出征前,华凯尔主帅李军坦言:“冲甲进入了最后时刻,华凯尔必须全力以赴,力争中甲入场券!。”

  从河北回汉后,华凯尔队马不停蹄的进入到备战工作中,李军说道:“时间很紧,回来后对比赛进行小结,然后展开针对性的训练,布置一些技战术问题。主要是进行恢复调整。”出征前的最后一练,因武汉暴雨天气,训练被安排在室内进行,对抗训练、射门练习以及趣味的恢复训练。鄂军众将卖力备战,气氛显得很轻松!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显得非常热闹。

  有人说,湖北华凯尔队离中甲仅有180分钟。只要取得好成绩,华凯尔队将获得下赛季的中甲名额。对此李军解释道:“比赛还没有打完,最终的结果谁也说不准。现在华凯尔队才过了一关,离目标更近了一些,但是我们还没有完成最终的目标。正确对待比赛,全力以赴,力争好成绩!”

  鄂军将于深圳风鹏争夺一个中甲名额的指标,两支球队联赛中交锋两次,华凯尔队联赛上半场0-0客场逼平对手,回到主场却被风鹏1-0绝杀!再碰南区劲旅,李军表示:“我们和风鹏队打了两场比赛,一平一负。但双方的实力旗鼓相当。比赛进行到这个成分上,谁赢谁输,胜负平也都很正常。”谈到深圳风鹏队,李军也做足了功课:“对这支球队还比较了解,老队员在场上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他们的比赛经验优于其他的球队。”

  与深圳风鹏的生死对决,李军坦言:“名额只有一个,我们会全力以赴,力争出线!”值得一提的是,湖北华凯尔主教练李军和深圳风鹏队主帅张军是朋友,曾经也是队友,李军回忆道:“以前,我们两一个在武汉队,一个在湖北队。1994年两支队合并后,我们成为了队友。对他还蛮熟悉的。”

  今天(16日)下午两点,湖北华凯尔队将乘坐高铁远赴深圳,18日下午14:30分将挑战深圳风鹏队,为冲甲努力,前行。(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