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心忧联合会杯场馆工期 预计12月底竣工

2012年10月17日10:04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国际足球)国际足联依然对联合会杯场馆工期心 存担忧]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帆)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16日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市进行场馆考察时再次表达了对明年联合会杯赛部分场馆建设工期滞后的担忧。

  瓦尔克当天在该市走访了将在明后年先后承办联合会杯赛和世界杯赛的米内罗体育场。据施工方介绍,这座球场预计将于今年12月底竣工,可以满足国际足联有关联合会杯赛场馆明年2月份交付使用的要求。

  瓦尔克在对米内罗球场施工进度表示满意的同时,对其他几座联合会杯承办场馆的进度表达了担忧。他说:“可以肯定的是,有部分场馆将无法按时交付,国际足联对此十分忧虑。有些场馆甚至要明年4、5月份才能交工,这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瓦尔克在考察现场表情凝重地说:“我们需要6座球场来举办一届完整的联合会杯赛,现在看来还凑不齐6座,部分场馆推迟交付几成定局。”

  明年的联合会杯赛将于6月份在巴西利亚、贝洛奥里藏特、福塔莱萨、里约热内卢、累西腓和萨尔瓦多这6座城市举行,上述城市同时也均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承办城市。

  作为国际足联与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之间的联络人,瓦尔克在今年共将前后6次赴巴西,分别考察全部12座世界杯场馆。在8月底他上一次入境巴西时,瓦尔克对媒体表示,两项赛事的筹办工作已走上正轨,包括场馆建设和承办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内的各项工程都在稳步推进,对此国际足联表示满意。

    联合会杯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将于12月1日在圣保罗举行。(完)2012/10/17 10: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