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典四球落后追平德国 后程发力德意志全体傻眼

2012年10月17日13:5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德国4:4瑞典

  在足球场上,逆转好戏经常会上演,但是如果一个球队在只剩30分钟的时候还四球落后,那么简直就是等于被判了“死刑”。但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一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瑞典队就上演了这样的奇迹,他们在0:4落后的情况下,在比赛最后30分钟连进4球,最终令人不可思议地扳平了比分。而让人有些意外的是,这场好戏的最佳配角还是一向以斗志顽强著称的德国人。

  德国队乐极生悲

  德国队和瑞典队此前都是全胜的战绩,而主场作战的日耳曼战车明显赢面更大。不过连到现场看球的德国总理默克尔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看到这样的一场“好戏”。

  比赛仅仅进行了15分钟,德国队就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这两个进球都来自老将克洛泽,他距离盖德·穆勒保持的德国进球纪录(68球)仅差1球。第39分钟,德国队中卫默德萨克又在门前混战中扫射破门。带着3:0优势的德国队进入下半场依旧顺风顺水,第55分钟厄齐尔再进一球已经将比分扩大为4:0。

  德国球迷已经在看台上开始庆祝,德国队自己也松懈了下来,但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瑞典队并不打算放弃。 60分钟过后连入两球的北欧海盗再一次给比赛带来了悬念:为瑞典队打破僵局的是头号球星伊布,接着卢斯蒂格小角度抽射破门。当埃尔曼德在第76分钟接应传中将比分改写为3:4的时候,瑞典人看到了创造奇迹的希望,而德国队已经彻底慌乱了。

  奇迹的一刻发生在伤停补时第3分钟,瑞典左路传中,伊布前点争顶手臂压倒默特萨克,但主裁判没吹犯规,埃尔姆中路抽射入左下角。

  这是德国队的第100场世界杯预选赛,比赛结束后,全场7万多名德国球迷将巨大的嘘声送给了这支自己钟爱的球队。

  更衣室死一样寂静

  这还是人们熟悉的“德意志战车”吗?

  “老实说,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球队能够在4球领先的情况下拱手让出胜局。在比赛的前60分钟,我们统治了比赛,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却突然完全丧失了节奏。”德国队主帅勒夫在发布会上简直就成了 “碎碎念”,“我根本无法相信,也无法理解为什么我们会失去4球的领先优势。在心理上不少球员可能觉得比赛在4:0的时候已经结束了,在最后30分钟我们犯了不少错误,但我现在也很难解释这到底是为什么。 ”

  勒夫能想到的原因只有一个,“我们没有顶住对方的高空轰炸。”的确德国队的四个丢球,全部来自对方的传中球,其中有三个是头球没有争过对手。状态低迷的拜仁中卫巴德施图贝尔更是应该为德国队的前三个丢球负责。

  勒夫还透露德国队的球员们彻底崩溃了,“更衣室大家安静得要死,大家都很失望,没有人说话。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情况。4:2的时候我就感觉球队正在慢慢失去对比赛的控制,丢掉4球并不是某一个球员的责任,而是球队整体的责任。 ”

  队长拉姆说道:“我们在比赛的最后30分钟给了对手不少机会,注意力太不集中,对于一个顶级球队而言不应该发生这样的情况。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