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逐鹿欧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开胃菜”有滋味 积分榜法国西班牙并驾

2012年10月18日10:00

  

  世界杯足球赛对很多球迷来说,应该是一顿丰盛的大餐。现在虽然离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还有一年多,但是这餐前的开胃小菜已经开始有滋有味地上桌。

  从北京时间16日晚上开始,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在全球各地进行了40多场比赛。除了非洲区之外,其他五个预选赛大区都有激烈的争夺上演。

  在欧洲区,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西班牙和法国之间的巅峰对决,这场比赛于北京时间今天早晨4点多结束,结果是1:1战平。亚洲区的四场比赛过后,十强赛两个小组的出线形势也逐渐开始明朗。

  欧洲区的这一轮比赛可谓精彩纷呈,五花八门。西班牙和法国的比赛,两个队最后打成1:1平,上半场西班牙队占据优势,除了拉莫斯利用角球机会打进一球之外,法布雷加斯还有一个点球被扑出。不过法国队也有一个球被吹成了越位。

  下半场,比分落后的法国队加强了反击,而西班牙队一板一眼的通过控球打进攻。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西班牙队在进攻当中被断球,比分落后的法国队打出快速反击,由替补中锋吉鲁头球抢点破门得分,最后两个队打成了1:1,在积分榜继续与西班牙并驾齐驱。

  另外两场比赛,意大利3:1战胜丹麦,荷兰4:1击败罗马尼亚,获胜的两支球队继续在各自的小组位居第一。而另外两支强队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葡萄牙队主场1:1被北爱尔兰队逼平,而且葡萄牙人是在比赛将近结束的时候才追平了比分。更糟的是同组俄罗斯和以色列队都获得了胜利,俄罗斯队已经领先葡萄牙5分,而以色列队积分也追上葡萄牙。

  英德的比赛就属于五花八门范畴。德国队主场对阵瑞典,比赛的前一个小时,德国队是4:0领先,看起来会以非常大的比分获胜,但是最后半小时,形势发生了180度的转变,瑞典队连进4球,追平了比分。在主场4球领先还被追平,这让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内七万多名观众十分不爽。

  虽然比赛没输,在积分榜上也是依然保持了三分的领先优势,但是赛后许多德国媒体都是毫不留情地痛骂德国队,说他们已经失去了德国战车那种到比赛最后一分钟才是结束比赛的这种钢铁意志。

  英格兰队客场对阵波兰队比赛根本没有开始,由于华沙天降大雨,体育场的顶棚也出了故障关不上,比赛在延期了两个小时之后宣布取消,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11点进行补赛。

  亚洲区的十强赛昨晚有4场比赛,每一场都是比分差距很小的苦战,卡塔尔0:1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阿曼2:1战胜约旦,伊拉克1:2被澳大利亚逆转,伊朗1:0击败韩国。目前所有球队都打完四轮,两个组的十支球队只有B组的日本队10分,基本冲出了重围。A组第一到倒数第一之间差距只有3分,出线形势迷雾重重。B组虽然日本队领先比较多,但是第二到第五的其他四支球队积分也最多只差3分,他们之间对第二和第三的争夺依然是很有悬念。(来源:哈尔滨日报 王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