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冠军代表回访放心肉加工基地 吴敏霞称感谢

2012年10月18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10月16日,“奥运冠军代表回访中粮家佳康武汉肉食加工基地”活动在武汉隆重举行。武汉市副市长刘立勇,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先平,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叶春、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江国金共同出席。跳水冠军吴敏霞、举重冠军吕小军作为运动员代表出席了活动。

  中粮家佳康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肉类食品供应商,在中国军团出征奥运前夕,肩负起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肉食保障、为奥运保驾护航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本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了境外奥运最好成绩,与此同时,家佳康的品质也通过了国际顶级赛事的检验,圆满完成护航奥运的光荣使命。本次活动以“奥运冠军代表回访中粮家佳康武汉肉食加工基地”为主题,欢迎奥运冠军访问中粮家佳康武汉基地,见证家佳康的“奥运标准,冠军品质”。

  伦敦奥运会举重77公斤级冠军吕小军在参观完基地后,有感而发:“因为我之前是参加69公斤级别的比赛,所以不涉及到减重的问题。为了在场上有更大的爆发力,平时对肉类的摄入还是有很高要求的。但大家也都知道,之前有一些运动员就是因为不小心在外面吃了一顿饭,回来就被查出违禁药物。因此,以前我吃肉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地,不过今天参观了中粮家佳康肉食全产业链以后,顿时觉得放心了,每一个环节都是天然并且由家佳康控制的,没有任何出问题的可能。”

  虽然跳水这项运动并没有过多地卷入违禁药物的风波,但例行检查还是少不了。跳水冠军吴敏霞也感同身受,“今天参观了整个集团产业链后,我的感觉是吃肉真的不容易。要经过那么多繁琐的过程和检测,来确保我们不会吃出问题。每次去检测的时候也觉得非常放心,很快就通过了检查,所以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家佳康全体员工。”

  史上最严苛检测 “安全肉”验明正身

  伦敦奥运会被称为史上最严兴奋剂检测,每两名运动员当中就有一人被检测,而且所有奖牌获得者都要被检测,检测数量超过以往任何一届奥运会和残奥会兴奋剂数量的总和。中国运动员按照国际组织的规定共接受了245例的兴奋剂检查,占代表团参赛运动员的62%,没有出现一例阳性,维护了奥林匹克运动的纯洁性,维护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荣誉,得到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各国际体育组织对中国的高度肯定与评价。

  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运动员的努力,家人的支持和教练的指导,也离不开供应商的努力。中粮家佳康秉承中粮集团“忠于国计,良于民生”的理念,全力保障奥运健儿的肉食供应。自2012年3月19日签约以来,家佳康通过水、陆、空等多种方式,配送近15万公斤生鲜猪肉、鸡肉及熟肉制品,全程冷链送达北京、成都、厦门、昆明、延吉、杭州千岛湖等15个国家队训练基地,供应26支奥运国家队、数千名国家队运动员。且所有产品经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严格检验,100%合格!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叶春表示“中粮家佳康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训练比赛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助力他们在奥运赛场上取得佳绩。事实证明,家佳康具备‘奥运标准,冠军品质’。”

  冠军品质 源于全产业链的严格把关

  优异的产品品质,来自中粮家佳康59个自建生态养殖基地,分别位于湖北、江苏、天津、山东、广东。那里环境优越,空气清新,方圆数公里没有污染,猪只、鸡只自由采食,自然生长,杜绝使用促生长激素,中粮自主经营的粮食饲料,以玉米、小麦、豆粕等天然谷物为主原料,根据猪只、鸡只各阶段发育特点,有针对性的饲料营养配给,保证肉质的自然鲜美。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武汉中粮肉食品有限公司,是中粮肉食旗下集饲料加工、畜禽养殖、屠宰、深加工、冷链配送、分销于一体的企业,充分实践了中粮全产业链发展战略。家佳康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的所有猪肉产品均来自武汉基地。未来家佳康还将继续加大投入,不断扩大肉食产业链的规模,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东台屠宰厂将在今年底前建成投产。家佳康承诺,为奥运健儿供应的产品和向广大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均出自同样标准的养殖基地,经过同一生产线加工而成,绝非“特制”,奉献给消费者的产品同样遵循“奥运标准”,具备“冠军品质”。

  中粮家佳康从养殖源头开始,全程把控各个环节,让管控延伸至末梢。高标准的源头自控和强大的安全体系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认可。双方有意在安全检测领域开展合作,由终端批批多层级检测改为源头检测、过程抽检,降低检测成本,提高供应效率。未来八年,家佳康将继续为运动健儿们提供最优质的肉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