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因霍温盛产犀利边锋 荷兰新科库斯特罗曼上位

2012年10月18日13:0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中场“新科库”斯特罗曼上位

  如果说首发名单换掉一半欧锦赛主力,还不算令外界过于意外的话,那么队长袖标戴到“90后”中场斯特罗曼臂膀上,无疑让人吃了一惊。这位身材高大的后腰,早在出道时便被誉为“科库二世”,在戴维斯和科库这对经典搭档退役之后,橙色军团的腰椎脊梁始终难觅最佳人选。身高接近190cm的斯特罗曼看似“庞然大物”,却是标准的“粗中有细”,进攻中传球精准,防守时不吝惜体力奔跑,是一名全能中场。而他的领袖气质在埃因霍温便已凸显,本赛季老将范博梅尔从AC米兰回归PSV并担任队长,不仅在比赛中传道授业斯特罗曼这位后辈,更将领袖精神潜移默化地传承给“新科库”。荷兰人都明白,橙色军团中场不缺打手,但难觅中场节拍器,斯特罗曼的出现,是荷兰队重回巅峰的脊梁。

  对阵罗马尼亚,斯特罗曼、纳辛和伦斯三名“埃因霍温制造”全部出现在了首发阵容。除“斯队”之外,伦斯凭借头球吊射拉开橙色军团进球序幕,而纳辛则利用突破制造了一粒点球。在留守俱乐部的人中,不仅拥有范博梅尔、鲍马、恩赫拉尔这些“70后”昔日荷兰国家队老臣,更有威廉斯、彼得斯这些有过荷兰国家队经历的后防新星,其中“94后”威廉斯更是创造了欧锦赛最年轻球员纪录。

  PSV:荷兰著名边锋制造商

  事实上,眼下埃因霍温不止拥有纳辛、伦斯这两名优秀边锋,板凳席上的洛卡迪亚和德佩,未来也有极大可能丰富荷兰队前场攻击线。联想同样出自埃因霍温的罗本、阿费莱,PSV简直成为了荷兰边翼的制造工场。

  然而范加尔入主荷兰队后,果断放弃球风孤僻、热衷埋头盘带的罗本,这也充分说明其建队方针:荷兰仍坚持433两翼齐飞战术,但摒弃独孤盘带式中锋,更偏爱传统型的速度型边锋。

  如今人们都在期待伦斯和纳辛能够尽快成长为新一代两翼齐飞翘楚,但亦有当地媒体指出,不宜对两位新人过高吹捧,依据自然是当年风靡一时的瑞安·巴贝尔,这个一度令人惊呼骇客级的边锋,此后发展却不进则退,如今沦落成了不入流边翼。更重要的是,类似罗本等向来有着“罗不传”的别号,这亦是范加尔们不希望在伦斯等人身上看到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