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队阿帅旧部仅剩一人 马丁担任领袖义不容辞

2012年10月18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篮圈世界》消息,姚明退役之后,火箭队就走上了重建之路,虽然阵容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但是目前依然没有重量级球员能够顶替巨人的位置。如今火箭队靠年轻球员打天下,凯文-马丁自然是义不容辞地承担起了领袖重任。季前赛上,马丁依然扮演火箭队的得分箭头人物,马丁的命中率达到61%,场均得到18.3分。

  马丁表示:“最重要的是,这是麦克海尔的球队,我们只是球员。麦克海尔来到这里之后,而我已是阿德尔曼时期的最后一人。但是我之前在不少教练手底下打过球,并且都有上佳表现,所以我现在只是帮助这些年轻球员尽可能多地赢下比赛。”林书豪的加盟,人们期待他能引领火箭队上演新的疯狂剧本,从西部脱颖而出,甚至杀入季后赛,但是马丁认为,火箭队还欠缺一些火候。

  马丁表示:“我们无法和湖人、雷霆这样的强队抗衡,他们有经验,有几个名人堂级别的球员,而我们没有。我们的道路会非常困难,所以我们只能在能量和努力上做文章来弥补我们在这些方面的不足,我们会按照麦克海尔要求我们的去打好比赛。”不管火箭队的处境如何,马丁都会全力以赴,因为今年是他的合同年,他需要打出自己的身价。

  可以预见的是,马丁将成为对手严防死守的对象,但是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他认为火箭队有足够的深度和天赋,队友们会挺身而出为自己分担压力。“是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马丁说,“这也是我夏天努力训练的原因,我准备好对对付马刺队和雷霆队的防守,但我认为新赛季,当我需要其他人挺身而出帮我减轻重负时,我们仍然有一些球员可以做到。毕竟我也会有发挥不佳的时候。”

  火箭队太过年轻,缺少经验,马丁有时需要在球场上指导年轻球员,发挥老将作用。马丁表示:“领袖就要以身作则,你要成为第一个来训练,最后一个离开的球员。你应该在夏天把大把的时间花到训练上,这就是我想要成为的那种领袖。我是一个以身作则的领袖,今年我会帮助一些新的年轻球员。我会像鲍比-杰克逊和道格-克里斯蒂在我年轻时教我一样,教这些年轻球员。”

  新赛季里面,火箭队可能会经常犯错,他们会像大部分年轻球队一样莫名其妙的输球,表现会大起大落。马丁此时不仅需要靠自己的得分来挽救局面,更要像是带头大哥一样,激发队友们的斗志。在过去,马丁只是一个得分箭头,他不是更衣室的大佬,现在他要肩负球队领军人物的新任务,给球迷带来更多惊喜。(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