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建业夜抵津门全队死拼 附加赛反超需要奇迹

2012年10月19日08:29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李航

  对于河南建业队来说,客场挑战泰达队压力颇大,他们如果不能全取3分,就有可能提前两轮告别中超。危急形势逼迫建业队只能放手一搏:“我们现在是听天由命,只能期待奇迹了。即便降级,也争取不留遗憾,尽全力最后3轮多拿分。”昨晚,建业队将士提前抵达天津,主帅沈祥福期望全队尽全力死拼泰达队。

  上轮主场不敌绿城队,输掉保级生死战后,建业将士对降级已有了心理准备。联赛还剩最后三轮,建业队落后倒数第三的实德队和鲁能队6分,这3场比赛要填平6分鸿沟,不仅需要自身不能出现任何闪失,尽量全取9分,还要指望这两支球队犯下低级错误,3轮不能赢球,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过,只要有一线生机,建业将士绝不会放弃。为鼓励将士们不自暴自弃,连日来多位俱乐部高层纷纷造访中牟基地,并公开表示,俱乐部此前设立的单场300万元赢球奖在最后三场比赛中继续生效。主帅沈祥福表示:“现在球队更大的拼搏动力不仅仅是保级,而是让中原球迷看到球队的魂没有散,好对建业的未来充满希望。”

  近来坊间传言,中超本赛季倒数第二名打附加赛的可能性极大。这对于建业将士而言绝对是一个“大蛋糕”。一旦这种情况出现,建业队距离前面的上海申鑫队只有1分的微弱差距,存在较大的反超机会。以建业队的实力打附加赛,击败中甲第三名并不困难。当然,这种“美梦”是建立在中超有球队合并,只剩下15支队伍,足协为保持中超16支球队的完整性而不得不做出的下策的基础上。

  前一阶段建业队成绩欠佳有阵容不整、伤病号过多的因素。本轮比赛,沈祥福终于收到了“迟到的礼物”,久违的内托重现生机,赵鹏、张璐也都恢复了昔日活力,在与泰达队比赛前,建业队终于可以凑齐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

  在建业队积极备战的同时,泰达队也在摩拳擦掌,静待对手的挑战。昨天下午,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角球、任意球等定位球战术演练,这也是主帅吉马良斯针对建业队的铁桶阵而做出的针对性训练。此外,除去苏穆连科斯基尚未归队外,其余球员均展现了不错状态,杜震宇与毛彪伤愈复出,增强了泰达队击败对手的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