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中远博鳌“中国媒体杯”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2012年10月19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10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60余名媒体新闻工作者齐聚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参加中远博鳌首届“中国媒体杯”高尔夫邀请赛。此次活动由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和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并得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积极支持,同时得到中远博鳌地产集团、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和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的热情赞助及鼎力支持。

下榻酒店
下榻酒店

  在欢迎晚宴上,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顾问、公安部原副部长罗峰和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协会名誉主席陈玉益为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成为 “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的基地揭牌,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常务理事、北京广播电台副台长陆莹向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斌赠送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队服,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副主席、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名誉领队邵世伟海南省文体厅厅长、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范晓军和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斌都分别致辞,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北方领队李永广和南方领队吴广崖向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炳和赠送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基地纪念牌。

名誉领队邵世伟发球
名誉领队邵世伟发球

  在开球仪式上国媒体高尔夫球队顾问、公安部原副部长罗峰、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副主席、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名誉领队邵世伟和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斌为首届中远博鳌“中国媒体杯”高尔夫邀请赛开杆。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是中国高尔夫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中国媒体人的高尔夫交流和对话的平台,也是在中国媒体高尔夫界的首创。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是在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积极支持下的中国媒体人高层次的交流和对话的平台。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与中远博鳌地产集团、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和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达成合作,今后每年都将陆续举办高尔夫相关活动。作为全国媒体的业余高尔夫团体,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在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指导下,每年都会定期组织相关活动。回归自然,倡导健康,享受和谐生活。通过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提升媒体凝聚力和高尔夫报道水平,营造了媒体间的和谐氛围。

罗峰先生开球
罗峰先生开球

  中远博鳌首届“中国媒体杯”高尔夫邀请赛为两天个人比杆赛,在两天的个人比杆赛中,最终来自深圳高尔夫周刊的陶宏以77杆、78杆,两轮总杆155杆获得了总杆冠军,中央电视台高尔夫网球频道的单明以76杆、81杆,两轮总杆157杆获得了总杆亚军,河北电视台的徐氪以82杆、76杆,两轮总杆158杆获得了总杆季军。来自北京电视台的陆莹以70.8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冠军,精品传媒的谷玉恒以71.2杆获得净杆亚军,深圳高尔夫周刊的沈金慧以72杆获得净杆季军,最远奖和最近奖分别由河北电视台的徐氪和北京电视台的王少华获得。

邵世伟欢迎晚宴致辞
邵世伟欢迎晚宴致辞

  比赛虽然激烈,但队员们都严格遵守高尔夫规则,使比赛进行得非常流畅。

比赛紧张激烈
比赛紧张激烈

  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位于亚洲地区唯一定期定址的国际会议组织“博鳌亚洲论坛”所在地——东屿岛,是一个既神秘又令人神往的“世外桃源”。这里地形起伏、植被繁盛、花香鸟语、环境幽静、居民古朴典雅,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保存完好。蜿蜒的万泉河环绕球场奔流入海,近处波平如镜,水碧沙白;远处烟波浩瀚,碧海连天。创吉尼斯纪录的“玉带滩”、有着美丽传说的“圣公石”、闻名遐迩的“万泉河”、神秘的“龙潭岭”可谓揽尽河海美景,独占山水精华。

赠送队服
赠送队服

  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由海南中远发展博鳌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面积达1106800平米,人工湖面积达76550平米,全场18洞72标准杆,球道总长度7129码。球场由享誉盛名的澳大利亚设计师GRAHAM MARSH设计。他巧妙地将球场中独特的自然地貌、周围景致和溪流、瀑布、园林景观融为一体:大气的沙坑、动感的球道、动静兼揉的水景山情、软硬相宜的园林小品、风格迥异的别墅、古朴的民居,为亚太地区带来一个独一无二感受的高尔夫球场。

参赛球员
参赛球员

  挥杆于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您不仅能感受到亚洲心脉相连,并将同时拥有最完美的天然景致,让您感受到天人合一的挥杆境界,领略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内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