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兵法济南客战鲁能 “登山上岸”力拼保级分

2012年10月19日13:28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10月18日下午,辽宁宏运足球队兵发济南,以准备20日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只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辽足此番客场战山东队颇具挑战一是辽宁队还需一场胜利确保保级;二是本赛季至今,辽足客场尚无胜绩;三是在过去的9年间,辽足在济南连战连败!保级加雪耻,辽足此役能“雄起”吗?

  联赛27轮战罢,辽宁队以32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11位,理论上仍有降级危险。 13轮客场不胜,这也让辽宁队在本赛季陷入了尴尬境地。虽然接下来要连续征战两个客场比赛,但保级主动权目前仍掌握在辽足手里。如果再胜一场,辽宁队的积分就可达35分,这也是本赛季保级“安全分”。

  针对目前球队面临的形势,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向记者表示,虽然目前辽宁队占据着保级主动权,但最后3轮比赛球队仍要一场场地拼,“如果河南建业、上海申鑫两队最后3轮一场不胜,那么辽足现在就可以高枕无忧,但我们不能把瞬息万变的赛场理想化。 ”

  据马林介绍,目前辽宁队队员精神饱满,比赛欲望强烈。 “虽然最后一轮我们将直接面对上海申鑫队,但我们不把‘宝’押在最后一轮比赛上,那样队员会有压力。 ”马林表示,现在全队上下都希望在20日的比赛中取得理想战绩。

  客场成绩不佳,辽足此番客场战山东队恐难登“泰山”!更为糟糕的是,辽足本轮将有布兰丹、肇俊哲、张靖洋、王亮4人因伤病、黄牌等原因停赛。自足协杯客场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结束后,布兰丹便进入了辽足伤病名单。近日,辽足俱乐部特意安排布兰丹出国疗伤,预计最快也要一周时间才能归队;肇俊哲、张靖洋、王亮3人则因累计黄牌自动停赛。

  在国内赛场,山东队素有辽足“克星”之称,该队在中超赛场对辽宁队拥有 11胜 1平 3负的战绩优势,且过去9年间,辽足在济南屡战屡败。 “没有永远不能打破的宿命,虽然我们目前面临诸多困难,但这次客场战山东队我们会力争拿分。 ”马林直言。

  值得一提的是,昔日联赛霸主山东鲁能队,当下的日子并不好过27轮仅仅赚取31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位。

  本报记者/朱才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