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献助攻难掩阿尔斯状态低迷 后两轮决定能否续约

2012年10月20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展开全面争夺,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1-1握手言和。在本场比赛中,“泰达射手王”阿尔斯的表现难言精彩。尽管荷兰前锋奉献了一次角球助攻,但是他却在比赛中多次挥霍进球良机。随着赛季临近结束,阿尔斯与泰达的合同也即将到期,只是不知道近来“二子”的低迷表现能否最终打动泰达俱乐部完成续约。

  据悉,自从中超第24轮对阵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完成进球后,阿尔斯便再也没有“开胡”。尽管荷兰前锋一再强调,只要球队能够获胜,自己是否进球并不重要,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志在争夺亚冠名额的津门虎显然需要球队最佳射手的火力支持。本场比赛之前,阿尔斯在训练中重点加练了射门环节。由此可见,他希望在“软柿子”建业身上重新找到进球的感觉。

  本场比赛,泰达主帅吉马良斯依然延续了此前的阵容,尤万西奇充当单箭头,而阿尔斯则埋伏在他的身后。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阿尔斯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射门机会,除了几次队友的传球不到位外,他自身的状态也是重要的问题。无奈之下,脚法出众的阿尔斯化身为定位球大师。尽管戈扬在上半场第28分钟的头球破门缘于阿尔斯的角球助攻,但是这次助攻却并不能掩盖阿尔斯在进攻端的低迷。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阿尔斯低迷的状态更是一览无遗。第71分钟,泰达前场做出精妙配合,陈涛左路传中后,尤万西奇脚后跟回做给无人盯防的阿尔斯,不过荷兰人射门的时候却没有吃中部位,皮球严重偏离球门。此后,吉马良斯将体能下降的尤万西奇换下,阿尔斯被顶到锋线上。重回单箭头的阿尔斯依然没有找到射门的感觉,第83分钟,王新欣左路突破后妙传中路,不过荷兰人却脚下一滑,失去了单刀面对曾诚的机会。全场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肖智为建业队扳平比分,试想如果阿尔斯在此前的比赛中抓住一次机会,那么等待津门虎的就必将是一场胜利。

  本赛季,阿尔斯为泰达队出场27次,其中25次以首发身份登场。截止目前,他完成了13粒进球和一次助攻,是球队的首席射手。不过在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泰达队迫切希望用一场场胜利赢得亚冠门票的关键时刻,阿尔斯却遭遇了连续四场比赛的进球荒。尽管阿尔斯曾多次表示,自己的状态并没有问题,但是显然津门虎在联赛还剩下两轮冲击亚冠的情况下已经没有时间留给荷兰人慢慢的调状态了。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斯与泰达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曾有传闻表示,泰达方面希望从保加利亚索菲亚列夫斯基将阿尔斯买断,而阿尔斯本人在得到消息后也表示愿意在下个赛季继续为津门虎效力。不过以阿尔斯目前的状态来看,一向投资谨慎的泰达队恐怕不会以身试险。由此可见,阿尔斯如果下个赛季继续想在泰达效力的话,那么他必须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拿出精彩的表现……(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