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迪:联赛首球等待了太久 默默付出总会有回报

2012年10月20日2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原标题 [高迪:联赛首球等待了太久 默默付出总会有回报]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0日 报道)第83分钟鲁能仍然0-1落后辽宁,而替补出场仅3分钟的高迪在门前机警地强调推射破门,帮助鲁能主场获得保级关键的一分。高迪在赛后表示,“这个进球我等待了太久,付出总会有回报。”

  高迪是89国奥年龄段球员,尽管十分年轻,但他早已名声在外。高迪的门前嗅觉十分灵敏,抢点能力突出,也被外界誉为“小李金羽”。不过高迪的成长并不顺利,原本他能在更早的时间里一球成名,09年亚冠鲁能最后一场客场对阵斯里维加亚,首发出场的高迪打进职业生涯首球,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鲁能最终2-4落败,痛失好局,高迪的进球被外界遗忘,他也只能再次回到板凳席。

  此后伊万也有意启用高迪,不过他并没有把握住机会,他又再次回到了“陪练”阵容。好在中超启动了预备队联赛,让高迪这样的球员能有锻炼机会。上赛季预备队联赛高迪打进12球,本赛季预备队联赛高迪在缺席五场比赛的情况下,以19球高居射手榜首位,他也终于通过预备队比赛的抢眼表现迎来了联赛中的机会。

  今天鲁能下半场一直以0-1落后,狂攻一直没有收效。球迷看到挥霍机会的奥迪戈萨,在看台上不断高喊,“换高迪!”第80分钟,吴金贵用高迪换下奥迪戈萨,这个换人也收获了奇效,第83分钟,马塞纳右路突破横传球到禁区内,韩鹏前点故意漏球,中路高迪抢点推射打入关键的扳平一球。高迪赛后表示,“这个球要感谢鹏哥在前点漏那一下,我射门的角度很舒服,当然也要感谢马塞纳的助攻。”

  高迪进球后疯狂地跑到角旗区跪地祈祷,这是他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高迪说,“吴指导上场前让我多在鹏哥身边活动,有机会就多射门,其实我一共就触了三次球。这个进球我等待了很久,我一直在默默付出,付出就有回报,我要感谢背后默默支持我的家人。”

  尽管高迪的进球帮助鲁能获得关键的一分,但鲁能的保级路并不平坦,接下来他们将面对两个保级对手申鑫和建业。高迪说,“踢到这个份上了,我们只能一场场去拼。现在这个时候碰到这样的对手,肯定不好踢,尽管我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保级,但我们肯定会以取胜的心态去踢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