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津豫战平两败俱伤 亚冠梦渐远泰达队心拔凉

2012年10月21日14:0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尽管主场作战,尽管面对联赛副班长河南建业,尽管赛前追加赢球奖金,但泰达还是未能如愿赢下这场冲击亚冠的最关键一战。1:1,对于建业来说,这或许是一个值得安慰的结果,但对于泰达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挫折,当晋级亚冠仅成理论可能的时候,泰达将士的心情和昨天的天气一样寒冷。

  与建业一战,泰达势在必得,吉马良斯排出的首发阵容就毫不含蓄地表露出这种野心:除周中回国勤王的舒米替补外,其他主力悉数出场,进攻中更是形成尤万西奇、阿尔斯和杜震宇三箭齐发的态势,似乎想要一口吞掉对手。

  果然,比赛从第1分钟起便进入了泰达设计好的程序,在控球率与射门占有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直到比赛第28分钟才由戈扬头球破门,反而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不过,正当人们以为泰达会一路将领先优势扩大下去的时候,比赛下半场却风云突变,建业反守为攻,并顽强地在第91分钟将比分扳平。

  当澳洲主裁判琼斯吹响终场哨音的时候,吉马良斯的脸色十分难看,头也不回地独自径直走向休息室。其实,对于泰达的短板,巴西人再清楚不过了,他早就说过,与和强手过招相比,他更担心的是和弱队交手时球队无法全场保持注意力集中,这一次果然再次应验了他的论断,“其实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能真正反映场上的局势,我们全场占据优势,理应获得3分,但仅仅是一些环节没有把握好,最终遗憾地获得了这个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正是李玮锋被换下,对于这次莫名其妙的换人,吉马良斯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李玮锋上半场有过一次很激烈的身体碰撞,而且他还有一张黄牌,为了稳妥起见,也为了以后的比赛,我们才换下李玮锋。换上速度更快的惠家康,是为了在反击上给对方更多的威胁。”

  尽管赛后依然有很多声音为泰达平局鸣不平,例如裁判6分钟的超长补时,还有建业的野蛮球风,但有些失落的吉马良斯并不想过多纠缠这些,“我只想说,这场平局过后我们进入亚冠的机会更小了,也许下场我们赢下贵州会继续有机会。”

  相比吉马良斯,队员们的失落表露得更为直接,赛后李本舰更是愤懑地脱下球衣掷上看台。对于这种失望情绪,队长王新欣则给队友们送上了鼓励,“其实我们并没有把目标定在进军亚冠上,因为参加亚冠是水到渠成的事,俱乐部每年都有固定的投入、固定的教练和固定的阵容,亚冠自然就可以进去了。”新报记者 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