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十大三分射手:雷阿伦居首 火箭旧将第二

1、 雷-阿伦:热火
1/10

1、 雷-阿伦:热火

2012年10月22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在NBA的历史上,曾经涌现出了无数优秀的三分射手,他们精准的远投不仅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悬念和刺激,而且帮助球队在关键时刻扭转乾坤。近日《露天看台报》专家马丁-巴特尔根据上赛季的表现,撰文评选出了2012-13赛季NBA十大三分射手——

  1、 雷-阿伦:热火

  雷-阿伦不仅仅是一个射手,更是一个冷血的刺客。当他一个接一个的投中三分时,新赛季君子雷将会让热火广播员埃里克-里德一次次惊呼。阿伦是历史头号三分球手,新赛季他将和麦克-米勒、拉沙德-刘易斯以及钱莫斯组成全联盟最致命的外线组合之一。虽然阿伦以及37岁,但上赛季他的表现可不差,出场46场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新赛季阿伦将会用他最擅长的方式让批评者们闭嘴,那就是在热火最需要的时候投中关键三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