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乐丰:生死同行!愿马上辞职 传闻多影响球员

2012年10月22日03:1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前天1:4输掉了至关重要的保级大战后,实德队返回基地,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马上解散。形势空前危急,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连夜为球队开会,为队员进行心理引导。“生一起生,死一起死! ”林乐丰向全队表示,现在已经没有时间进行总结,最关键的,是要尽快调整好,争取打好最后两场保级大战。“现在主动权还掌握在我们手里,并不是说,输掉这场比赛,就已经是世界末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杀出一条生路。哪怕最终无法抗拒死,我们也要死得悲壮! ”

  郁闷,但不能萎靡不振

  与申鑫这场关键一战,比赛尚未结束,看台上就已经空了一少半。“球迷很郁闷,有关方面也很郁闷,我们全队都很郁闷。 ”林乐丰感慨道:“尽管所有队员都很拼,但最终,还是没有拼到一个好的结果。这种情况下,不郁闷是不可能的。 ”

  对于比赛,林乐丰的评价和文加达一样,那就是在最初阶段,实德队输于运气,等比分落后,尤其是被对手打进第三个球时,阵型就完全散了。这个时候,再想追回比分,已无可能。“闫相闯的单刀球没有打进,我的心里就已经有些虚了。 1:2时,全队都还比较稳。可惜,詹姆斯的射门又被门柱挡出来了,结果又让人家打进了第三个。 ”林乐丰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往往是你失掉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对方马上就会进球。“1:3之后,全队都急了。这种比分,我们也只能往外攻了。申鑫本来就是一支擅长打防守反击的球队,反击效率很高。最后阶段,我们队员的心态确实出了问题。但不是说,我们准备得不够到位。如果比分没有被反超,这些问题肯定都不会出现。但是,单刀球没进去,射门能打在门柱上,那又有什么办法呢? ”林乐丰说,虽然惨败,但队员们都拼尽了全力,无可指责。“我给他们开会时也说,绝不是想要批评谁,全队都付出了很多。之所以连夜开会,主要是想和大家交交心。比赛已经输了,就不要再去想了。现在,我们也没有时间总结。关键是,怎么样才能尽快把心态、状态都调整好。 ”输掉了比赛,林乐丰也同样郁闷,但此刻,他最担心的就是,队员们因为饱受打击而萎靡不振。实德队还有机会,眼下最重要的就是走出失利的阴影,迅速振作起来。

  哪怕是死,也要死得悲壮

  心理打击是巨大的,俱乐部一位高层甚至没有看完比赛,就极度郁闷地提前离开。这确实让人有些难以接受:如果对手实力太强,实德可以认栽。如果自身准备太差,也怪不得别人。客战建业,对手实力并不强,因为保级希望渺茫,斗志也很有可能没有想象得那样旺盛,但最关键的,还在于实德自身:怎么样做,才能让心态重新变得平和,真正做到像对待一场普通比赛一样,来挑战建业。“大半个赛季中,我们受到了太多的干扰。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外界传闻非常多,要说队员没有受到影响,那是不可能的。 ”林乐丰表示,要调整好队员们的心态,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帮助他们排除干扰。“如果是在联赛中期,我们还有时间,来逐步做队员的思想工作。越是到联赛的最后阶段,就越没法预料它给球队带来的危害。排除干扰难度很大,但我们必须振作起来。 ”

  球队的未来与每一名球员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在前路未卜的情况下,坚持到底不仅是为球队负责,其实也是为自己负责。前天深夜,权磊发出了这样一条微博:“12年风雨,我不想成为这个足球城的罪人!今天挨了重重的一拳,很疼,钻心!就算未来不知在哪,希望站好这最后一班岗! ”一位球队人士则直言:“往大了说,是为球队而战,往小了说,也是为自己而战。只有表现好,才有可能为自己争一份好合同。 ”

  “如果谁辞职就能解决问题,不管是谁,包括我,马上就可以辞职。”林乐丰告诉全队,定会与大家共进退,“活就活在一起,死就死在一起!现在我们还有两场比赛的机会,只要赢下了其中的一场,肯定就能保级。付出就肯定会有回报,这个时候,我们必须相信自己。哪怕是最后没有如愿,死,我们也要死得悲壮!”

  高级记者隋海涛

  ■调查

  你认为本赛季谁会不幸降级?

  形势明了,建业申鑫实德争1个名额

  20%

  不好说,静观其变吧

  12.5%

  鲁能实德危险了,下轮至关重要

  9.5%

  申鑫和建业还是最危险,期待奇迹

  26.6%

  建业实德的处境最危险

  31.4%

  ■数据

  实德近七轮仅获三分

  日期 比分

  8.18 上海申花0:0大连实德

  8.25 大连实德2:3杭州绿城

  8.31 天津泰达1:1大连实德

  9.23 广州恒大3:1大连实德

  9.29 大连实德1:1山东鲁能

  10.06 辽宁宏运3:2大连实德

  10.20 大连实德1:4上海申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