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尔拒谈返回澳超传闻 直言不理解申花队友罢训

2012年10月22日08: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翻起外套的领子,帽檐也压得低低的,眼睛则始终盯着脚下,再加上一副硕大的耳机,还有两三米外就能听到的强劲旋律,输给长春亚泰队的当晚,乔尔似乎想用这样的方式,彻底与外界“隔绝”,尽管在半个小时前结束的比赛当中,他为申花队打进了唯一一粒进球。

  这并不是一个属于乔尔的夜晚,虽然在德罗巴、阿内尔卡和莫雷诺没有上场的情况下,作为单前锋首发的澳大利亚人,是申花队不折不扣的进攻核心。跟以往的比赛一样,从第1分钟到第90分钟,勤勉的乔尔,始终不遗余力地在奔跑,试图找回当年他在北京国安队摧城拔寨时的感觉,但是除了上半场那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推射空门,队友送出的三四次绝好的机会,他却与破门总是差了那么一点。

  失望是肯定的,用乔尔与队友的话说,就是“失望透顶,感觉太糟了,从自己到球队,这个晚上,没有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而更让乔尔失望的,或许还是他的一些队友们,对训练和比赛的态度。早在上周一发生“走训”事件的当天,在大致了解了情况之后,乔尔选择了去球场跑步,在那里,他碰到了同样在跑圈的阿内尔卡。“他们在干什么?难道他们不知道周末还有比赛吗?”看着远处的队友,乔尔跟阿内尔卡抱怨着:“关键是这样的做法,能有什么好结果呢?”而阿内尔卡能够回应的,也只有一个意味深长的苦笑。

  由于跟申花俱乐部只签订了一年的工作合同,此前在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乔尔也透露了下赛季想回澳洲联赛踢球的想法。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乔尔的回答也相当职业:“联赛还有两轮,我现在只想安心备战,把最后两场比赛打好,然后再去考虑其他的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