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忍无可忍投诉昏哨 喉舌怒斥凭啥皇马就没事

2012年10月22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世界体育报》:伊瓜因和卡列洪进场庆祝就没有被罚

  对于昏哨罗梅罗,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忍无可忍了。从3比0领先到5比4险胜,巴萨陷入困境的原因很大一部分出在罗梅罗身上。罗梅罗把里基禁区外的假摔跳水吹成了点球,他在下半时开场就把马斯切拉诺错误罚下,并且还向冲入场内进行庆祝的法布雷加斯出示了一张令人莫名其妙的黄牌。虽然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更改,但巴萨还是准备马斯切拉诺的红牌提出上诉。皮克和普约尔都在养伤,在下轮巴萨客场对阵巴列卡诺时,红蓝军团可缺不得小马哥。

  在里亚索球场,马斯切拉诺被罗梅罗出示了两张黄牌。巴萨官方认为第一张黄牌没有任何问题,小马哥的确从侧后方铲倒了里基。巴萨官方打算上诉的,是小马哥被出示的第二张黄牌。在下半场开场3分钟后,里基右路走外线向底线突破,马斯切拉诺迅速转身准备卡位,他的手肘无意中打到了里基的面部。里基立刻像触电般倒地不起,罗梅罗马上向马斯切拉诺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就连皇马喉舌《阿斯报》都承认,马斯切拉诺此举完全出于无意,罗梅罗的判罚尺度明显过重。

  在梅西上演帽子戏法之后,已经被换下的法布雷加斯冲入场内进行庆祝,并因此被罗梅罗出示了一张黄牌。“在没有得到我允许的情况下,法布雷加斯擅自进入场内庆祝进球。”罗梅罗在赛后报告中这样写道。按照规则,法布雷加斯的确该挨罚。但按照足坛惯例,这种事情裁判通常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比拉诺瓦吐槽了一番:“我不知道,在其他球场中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更是再次指责裁判偏袒皇马。在上赛季皇马2比1攻克诺坎普一战中,C罗为白衣军团打进了制胜球。在C罗破门得分之后,正在场边热身的伊瓜因和卡列洪双双冲入场内,并且参与到了全队疯狂庆祝中。按照规则,伊瓜因和卡列洪也都该受到惩罚,但主裁马里恩科甚至压根没有把这当回事。在《世界体育报》看来,罗梅罗有点拿着鸡毛当令箭的意思,难道他也知道“有权不用过期作废”这句中国话?(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