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交了女友后状态糟糕 丁俊晖还没到功成身退时候

2012年10月22日15:5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王刚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2012斯诺克欧巡赛第三站安特卫普公开赛中,丁俊晖在第二轮1∶4不敌实力平平的塞尔特,继续自己今年在大赛中一、二轮游的萎靡状态。

  少年时期的丁俊晖,曾被赞誉为台球界的石佛李昌镐,无论是比赛还是生活中,内心总是平静如水。然而随着年纪的渐长,如今的丁俊晖,言语不再像当年那么木讷,还交了女友,对篮球足球网游样样感兴趣,唯独成绩上,一直没有太大的起色。“台球神童”身上的神奇光环,不知不觉间,已经褪去了大半……

  今年2月份的威尔士公开赛冠军,是丁俊晖在过去26个月以来的唯一一个排名赛冠军,人们一度以为,这个冠军能让丁俊晖走出心理的怪圈,然而令人失望的是,此后丁俊晖的状态却差得让人吃惊,大赛屡屡上演一、二轮游——世锦赛首轮遭淘汰;无锡精英赛首轮遭淘汰;两站常规排名赛只赢了一场;上海大师赛首轮不敌古尔德……

  人们曾经对丁俊晖寄予厚望,认为他早晚会是台球界统治级的选手,但直到如今,老将希金斯、奥沙利文等人,仍是他无法赶超的选手。而特鲁姆普等小将,却已经超越了他。

  在2月份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的那天,丁俊晖首次公开了自己的女友apple。不过遗憾的是,女友的出现似乎并没有给丁俊晖带来好运。“要结婚了?是不是有些分心?”在没闯过上海大师赛首轮后,有记者曾怯生生问了一句,丁俊晖有些恼火:“这些都是私事,我不评论。”

  但女友的出现其实只是一个诱因,很多球迷发现,如今丁俊晖对台球的兴趣,似乎不再像早年那么浓厚了。

  当年丁俊晖初出道时,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每天至少6至8小时与台球为伴,同一批的球员也赞他是“最能吃苦的台球手”。

  不过如今,丁俊晖在台球之外的兴趣似乎越来越多,篮球是他的酷爱,CBA全明星赛、姚明慈善赛、中国队热身赛,看台上都曾经出现过丁俊晖目不转睛地看比赛的情景。在英国生活多年,他成为了一个十足的曼联球迷,经常会去老特拉福德球场捧场。网游也是他的爱好,他曾公开表示过自己对于网游CS的热爱。

  唯一懈怠的或许是“正业”台球,在上海大师赛连续两年没闯过首轮后,丁俊晖坦言:“最近好久没有摸球杆了”。而去年年底的英锦赛被淘汰后,他表示:“我对英锦赛失去兴趣,比赛是一种折磨。”

  对此,有球迷这样劝丁俊晖:“奥沙利文可以对斯诺克失去兴趣,李昌镐可以对围棋失去兴趣,但小丁你不行,因为你还没获得过一个世锦赛的冠军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