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威媒体年度最佳:C罗PK梅西 德罗巴榜上有名

2012年10月22日2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世界足球》截屏
《世界足球》截屏

  北京时间10月22日,英国著名足球杂志《世界足球》宣布年度最佳球员、年度最佳教练和年度最佳球队候选名单。年度最佳球员候选名单中,基本全部网罗了今年表现出色的球星,其中包括梅西、C罗以及德罗巴等;令人略感意外的是,年度最佳球队候选列单中,没有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两支球队——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这份名单包括了尤文图斯、蒙彼利埃、多特蒙德以及切尔西等俱乐部,也有西班牙、墨西哥国奥队以及赞比亚等球队。年度最佳教练候选名单中,博斯克、穆里尼奥以及克洛普等名帅在列。

  英国足球杂志《世界足球》介绍,这是他们第30个年头评选足坛年度最佳,意大利前锋保罗-罗西是第一届(1982年)年度最佳球员得主,上一届年度最佳球员得主是梅西,这也是巴塞罗那巨星第二次获得该杂志评选出来的年度最佳球员。在英国足球杂志《世界足球》30年评选史上,能够获得两次年度最佳球员的寥寥无几,梅西是第六位能够获得殊荣的球员,前五位分别是普拉蒂尼(1984年和1985年)、古力特(1987年和1989年)、范巴斯特(1988年和1992年)、罗纳尔迪尼奥(2004年和2005年)以及罗纳尔多。

  需要指出的是,罗纳尔多先后三次荣膺英国足球杂志《世界足球》评选出的年度最佳球员,分别是1996年、1997年和2002年,他是唯一一名三次获得如此殊荣的球员,如果梅西本年度能够折桂,那么巴塞罗那巨星将追平罗纳尔多。按照《世界足球》杂志的说法,评选标准是从2012年1月份到2012年12月份期间球员、教练和球队的表现,最佳名单将在2012年12月中旬公布。以下是《世界足球》评选年度最佳的候选名单,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以及球队,均有10个候选名额:

  年度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德罗巴(切尔西/上海申花/科特迪瓦)、法尔考(马德里竞技/哥伦比亚))、阿扎尔(里尔/切尔西/比利时)、伊涅斯塔(巴萨/西班牙)、梅西(巴萨/阿根廷)、内马尔(桑托斯/巴西)、皮尔洛(尤文图斯/意大利)、C罗(皇马/葡萄牙)、亚亚图雷(曼城/科特迪瓦)、哈维(巴萨/西班牙)

  年度最佳教练候选名单:贝尔萨(毕尔巴鄂竞技)、博斯克(西班牙)、迪马特奥(切尔西)、吉拉尔(蒙彼利埃)、克洛普(多特蒙德)、穆里尼奥(皇马)、西蒙尼(马德里竞技)、特纳(墨西哥国奥)、泰特(科林蒂安)

  年度最佳球队候选名单: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切尔西、科林蒂安、尤文图斯、墨西哥国奥、蒙彼利埃、西班牙、智利大学、赞比亚

  (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