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遭受六连败 霍华德现身依旧难逃被逆转命运

2012年10月23日16:1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昨日,“魔兽”霍华德正式复出,湖人首次亮出寄予厚望的F5强阵,不料结果竟是六连败。

  之前已五连败的湖人,此役终于派出了养伤多时的霍华德。湖人主教练布朗对他很有信心,“霍华德今天就复出,而且接下来两场他也会上场,湖人是时候结束连败了”。结果昨日由霍华德、保罗·加索尔、慈世平、科比·布莱恩特和史蒂夫·纳什组成的湖人F5最强阵容首次亮相,而且在比赛中毫无保留。在湖人眼中,国王毕竟是一支太平洋区的鱼腩部队,所以从布朗说话的口气中就能听出湖人对胜利的到来是多么的肯定。

  F5的亮相果然非同凡响,昨日一开战就各显所长:科比投球射中,霍华德连送封盖,加索尔接力灌篮,慈世平远投砍分,纳什助攻得手……五人为湖人打出一波9比0的攻击波。怎料国王一帮年轻球员亦有不俗表现,埃文斯、约翰逊、考辛斯面对强敌都没手软,同样以灌篮、远射、封盖还以颜色,首节湖人只能以29比28领先1分。次节,科比与霍华德的配合渐入佳境,科比突击助霍华德打三分,接着魔兽也反过来助攻科比跳投得手,两人接连默契的配合打出一波10比0的得分潮,半场结束时科比压哨跳投中的,湖人以57比46领先。

  不料下半场风云突变,国王新秀托马斯·罗宾逊力压霍华德表演补扣,埃文斯面对科比照样跳投打三分,一个12比2的攻击波打得湖人傻了眼。此后纳什和霍华德先后下场休息,科比又出现失误,第三节最后2分钟国王连得9分,以74比72反超。

  末节,湖人重新将F5一一派上,依然无法抵挡国王的攻击,双方以一两分的分差缠斗着,考辛斯却在关键时刻连得4分。以92比95落后的湖人在比赛还有17.4秒时发动反击,结果科比两次远投不中,湖人却两次犯规。虽说犯规也是常用战术,但此时的犯规等于自杀,因为此役国王的罚球命中率居然是100%。最终,国王以99比92取得季前赛对阵湖人的第二次胜利,全场21次罚球全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