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足球》年度最佳候选:C罗梅西德罗巴领衔

C罗(葡萄牙/皇家马德里)
1/29

C罗(葡萄牙/皇家马德里)

2012年10月23日1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日前,英国《世界足球》杂志公布了该杂志今年“世界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包括C罗、梅西、法尔考、伊涅斯塔和哈维。今年是《世界足球》评选年度最佳球员的第30个年头,意大利人保罗·罗西是这个奖项的第一位得主。

  C罗

  虽然本赛季皇马开局十分糟糕,但是C-罗的进球率依然稳定:西甲联赛出场8场打入9球,欧冠联赛出场2场打入4球。在欧冠首轮主场对阵新科英超冠军曼城的比赛中,C-罗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球队成功实现大逆转。C-罗之于皇马就如梅西之于巴萨,这两支球队缺少了其中任何一人就好像断了一条手臂一样,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而在国家队当中,C-罗无异于在瑞典可以化腐朽为神奇,4球落后依然能带领球队扳平比分的伊布一样。在今年的欧洲杯赛场,C-罗率领葡萄牙队成功从死亡之组突围,一路打入半决赛,而在面对西班牙时也仅仅是以点球大战遗憾告负。皇马前锋为球队出场5场打入3球,为球队晋级半决赛立下汗马功劳,葡萄牙队长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