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冷对韩国铁卫转会传闻:联赛未结束无从说起

2012年10月23日2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3日沈阳报道) 联赛还没有结束,辽宁宏运就成了转会市场的热门球队,于汉超、杨旭、张鹭、杨善平……几乎队内主力都跟转会扯上了关系,就连韩国后卫金裕晋也传闻要转投大连阿尔滨。对于这样的传闻,辽足显得无奈,“联赛还没结束,转会的事无从谈起。”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金裕晋连续两个赛季都在辽宁宏运效力,他的表现非常稳定,而且屡屡能在中前场有所斩获,他在辽足的年薪不超过40万美金,在中超他无疑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亚洲外援。不过对于他即将转会大连阿尔滨的消息,他的妻子孝英都表示一头雾水,“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

  上轮联赛辽足客战山东鲁能,金裕晋大腿受伤,他下半场无法坚持被替换下场。回到沈阳后,金裕晋这几天一直在积极治疗,不过,他的伤处还有疼痛感,这种情况下,本周末客战广州恒大,金裕晋能否出场还不好判断。“还是看看他的恢复情况吧,在这个时候,我们希望主力队员都别受伤,如果金裕晋还是无法比赛,我们只能另作调整。”辽足内部一位人士说。

  大连阿尔滨相中金裕晋的传闻,也给辽足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很多球迷认定俱乐部要卖人还钱,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有些无奈,“金裕晋的事我们还不知道,没人和我们联系。我们还是原来的态度,联赛还没结束,这样的传闻我们不会考虑。而且金裕晋跟我们的合同是到联赛结束,到时候他就是自由身了,他要留在辽足也需要重新谈判,当然不排除他转投其他俱乐部的可能。”

  尽管如此,他还是对传闻的可信度表示质疑,“金裕晋是一个不错的外援,性价比很高,但是对于阿尔滨这样的球队来说,未必看得上这样的外援。”

  本赛季辽足引进了金裕晋、布兰丹、特里夫诺维奇和维拉特科4名外援,除了金裕晋是1年合同之外,另外3人都是2年以上的合同,赛季结束之后辽足将会对外援表现进行审视,“我们会根据教练组的意见来考虑外援的去留,是否会做调整,如何调整,都需要等联赛结束后才能确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