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被建业逼平排名下滑至第8位 泰达依然心系亚冠

2012年10月24日09:33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主场被建业逼平,泰达的排名已经下滑至了第8位,距离下赛季亚冠名额已经越来越远。面对球队的窘境,吉马良斯昨天这样鼓舞球队,“上场比赛没有赢球的确很遗憾,不过如果后两场比赛全部拿下的话,我想球队还会有机会的。”

  和建业最后时刻的丢球,让泰达不仅丢掉了到手的胜利,而且也让球队悔断肠子。如果能够取胜的话,泰达的排名如今将高居第4位,在亚冠名额争夺战中将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谈及这场比赛的时候,吉马良斯也有些无奈,不过他还是这样强调:“足球比赛没有假设,该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我承认,和河南的比赛的确没有把握好获胜良机,我们如今也只能在后面两场比赛中争取打好,也只能这样了。”

  昨天的训练中,吉马良斯已经毫不掩饰地将目标对准了下轮比赛对手贵州人和。训练课上最特别的一项练习是,场地中央放了四个球门,球员们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发动进攻。对此,吉马良斯给出的解释是:“通过这项训练,我们可以拉开场地的宽度。此外,球员们触球次数有限制,这让他们处理球更加简练,球的运行更加快速。”随后的防守训练环节,球队反复演练了如何处理高空球,队长王新欣透露说:“主要是针对贵州高中锋穆斯利来展开的,对手头球进攻很厉害,所以提前适应一下对手的特点。”

  至少看起来,泰达队的备战工作和以往比并没有太大不同。当记者问及后两场比赛是否会派上年轻球员锻炼队伍的时候,吉马良斯站出来这样反驳,“我们每名球员都有比赛机会,我会根据战术要求和他们的个人状态来进行选择,不会因为是最后两场比赛而改变情况。”种种一切都显示,泰达队如今还是将亚冠名额当做了最后两场比赛的目标,吉马良斯认为:“我和球员说过,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机会是靠努力争取来的,我想他们不会在情绪上受到任何影响。”

  王新欣也承认,这个赛季的确存在争取亚冠名额的机会,不过球队一直踏踏实实在走。针对外界某些希望泰达队放弃亚冠的说法,王新欣也给出了自己的态度,“如果能够参加亚冠的话还是要争取,毕竟这是一个让球队完成经验积累的机会。至于最终的结果如何,那要看整体实力和其他一些因素,不过从态度上我们绝不能放弃。”本报记者 申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