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布雷克对湖人还有用 76人新赛季难获40胜

2012年10月24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湖人需要布雷克

  北京时间10月24日,美媒体消息,篮圈世界的记者斯蒂芬-布拉德斯坦在线与球迷聊天,专家认为湖人队现在需要的是布雷克,不需要杜洪。除此之外,布拉德斯坦认为费城76人队的战绩取决与拜纳姆的发挥,他们在新赛季有可能获得少于40场比赛的胜利。

  球迷:孟菲斯灰熊队为什么被严重低估了呢?假如这支球队是完全健康的,我认为他们将会是有力的竞争者。除此之外,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会进入季后赛吗?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季后赛前景如何呢?

  布拉德斯坦:也许这个问题应该是:灰熊队比他们前两个赛季要好吗?或者是他们不如前两个赛季?孟菲斯不是被低估的球队,因为他们的实力虽然很强大,可是看上去并不像一个西部决赛的球队,而且灰熊队坐落在一个小市场,这时候他们的一些东西会被忽略。至于森林狼队和雄鹿队的季后赛前景,我认为森林狼队的不可预料,在一个月之前,森林狼队看起来像一支非常安全,而且可靠的季后赛球队。如今森林狼队受到伤病的困扰,卢比奥还没有回来,乐福也因为伤病而正在休息,我希望这些球员在不会太晚的时候能够回到球队。雄鹿队则很有希望打进季后赛。

  球迷:湖人队是否会考虑在将来交易掉布雷克和杜洪?用他们去获得选秀权或者是现金?其次,我认为有三名球员可以作为替代者,他们是弗林,帕蒂-米尔斯和罗德里格-布博瓦,你觉得他们值得湖人队去追逐吗?

  布拉德斯坦:湖人队愿意去在他们的替补控球后卫上面有一些动作,可是现在布雷克还在他们需要的范围之内,杜洪则不是湖人队所需要的。我看到弗林在季前赛的发挥了,他看上去表现不太好,湖人队得到他应该有机会。至于湖人队得到帕蒂-米尔斯或罗德里格-布博瓦的消息,我目前还没有从其他的地方得知。

  球迷:费城76人队明年预计将赢得45.5场比赛。假如你来估计的话,会高于这个数目还是低于这个数目呢?你做出这样的估计的原因是什么?

  布拉德斯坦:我不会去预测像76人这样的球队,估计热火队应该会比76人队更加容易一些。我认为76人队有可能会获得少于40场比赛的战绩,也有可能获得超过50场比赛的胜利,这取决与球队的化学反应和拜纳姆发挥的程度。

  (搜狐体育 歉益)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