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领衔出战CIMB精英赛 亚巡球手不畏惧望夺冠

2012年10月24日1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本周总奖金610美元的CIMB精英赛将在马来西亚进行,赛事最大的亮点在于老虎伍兹领衔的一部分美巡赛选手的加盟。不过亚巡赛的一些著名球手也有很足的底气,他们相信亚洲的顶尖高手能与美巡赛球星相抗衡。

  在前两届CIMB精英赛中,美国球手本-克雷恩和波-范佩特分别夺得了冠军。不过在亚巡赛夺得过冠军的印度球手钢杰-布拉和韩裔美籍球手大卫-利普斯基相信,这次或许到了亚巡赛球手夺冠的时刻。“噢,毫无疑问!”利普斯基在被问到亚巡赛球手本周是否有机会夺冠时这样回答。

  “我了解每一周与我一同参赛的那些选手...他们拥有在这里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或25杆的能力。泰旺-威拉沧现在状态非常好,马科斯-弗雷泽的状态也不错。因此,这些球员如果谁夺冠了,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的。”利普斯基说道,这是他在亚巡赛的首个赛季。

  在过去两个月时间,印度球手布拉在中国台湾和澳门分别赢得了两场亚巡赛的冠军,他相信亚巡赛球员也有能力在本周夺冠。“高尔夫不再仅仅是美巡赛了。如果你看看莱德杯或者是一些重大的比赛,参赛的选手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我几个星期前在韩国与崔京周一起打过比赛,他当时跟我说高尔夫现在已经是一项全世界的运动。来自任何一个国家的任何一位球员都有可能赢得一场大赛的冠军。”布拉说道。

  “显然,这周我们拥有10位来自亚巡赛的最优秀球员。夺冠的有可能是参赛的任何一位球员,特别是那些在亚洲打比赛的选手。亚巡赛球员相对来说有优势,因为我们在过去的几年都经历着相似的比赛环境和条件。”布拉补充说。

  对于本周能够有机会与来自美国的球星同场竞技,特别是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老虎伍兹,布拉觉得这样的机会很难得。事实上,布拉在星期二的练习轮就接触到了伍兹。“他就站在发球台后面等着我开球。”布拉说道,他目前在亚巡奖金榜排名位居第五。

  “我不知道如果问我他是否对我有震慑力,我应该回答是还是不是,不过我想肯定是有一点的。当你突然间看到老虎伍兹站在你的发球台后面时,显然这有点像是震慑到了你。不过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在同一个起点,这场比赛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夺冠。老虎伍兹是一个传奇人物,活生生的高尔夫传奇人物。他所取得的成绩他这一代的人过去没有人取得过,我想我们亚洲所有的球员和球迷本周能见到他都会感到很激动的。”

  韩裔美籍球手利普斯基今年度过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赛季,一月份在资格学校毕业后,紧接着在柬埔寨精英赛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自那以来,利普斯基获得了另外四场比赛的前五名,目前在赛季亚巡奖金榜排名位居第六位。“能与这些美巡赛的球员一道比赛,可以说是有点梦想成真的感觉。我在美国长大,然后参加这样的赛事一直都是我的一个梦想。自从我还是一个小孩子开始,我一直都在为此努力。因此,我能来到这里比赛真的感到很激动。”利普斯基说道。(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