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阻击恒大夺冠辽足不用动员 肇队杯赛输球不服气

2012年10月24日14:01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第一,我们尚未保级;第二,本赛季至今我们客场还没有赢球;第三,是恒大队在足协杯半决赛中将我们淘汰,令我们冲亚冠目标破灭;第四,恒大队夺冠可以,但不能踩着辽足夺冠!”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高层、球队教练及队员这两天都在这样说——阻击广州恒大队夺冠,辽足绝不含糊!【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中超联赛28轮过后,辽宁队7胜12平9负,积33分、暂居积分榜第10位!作为上赛季联赛季军,辽宁队在本赛季只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竟还要为保级而苦战,这着实令人遗憾——目前辽宁队仅领先排名倒数第2位的上海申鑫队4分,还需一场胜利才能保级!

  本轮联赛,辽宁队将客场挑战恒大队,而申鑫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辽宁队赢球或申鑫队输球,或是两队同时战平,那么辽宁队都将提前一轮保级成功!但若辽宁队输球,同时申鑫队取胜比赛,那么辽宁队同申鑫队的积分将缩小到1分。戏剧性的是,在最后一轮联赛中,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申鑫队,一旦输球可就麻烦了……

  “没人希望将保级拖到最后一轮。我们输球,恒大队夺冠,那样的结局太糟糕了。纵然不是为了阻击恒大队,就是为了我们自己保级,此役也得拿出100%的劲头!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阐述得清晰明了。

  当然,辽足上下也深知客场战胜恒大队的难度非常大。要知道,辽宁队本赛季至今客场尚无胜绩——14战7平7负,在中超16支球队中是唯一一支客场没有胜绩的队伍。客场战绩如此糟糕,显然正是他们本赛季仍深陷降级区的主要原因!

  “挑战恒大队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没人希望带着这样惨淡的客场战绩结束这个赛季。 ”恶战前,辽足主帅马林斗志昂扬,“上赛季及本赛季的足协杯,我们都曾客场战平恒大队。无论与哪个队比赛我们都不畏惧,如果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并且很好地掌控比赛的节奏,战胜恒大队不是没有可能的! ”

  辽宁队在今年曾将目标定位在足协杯夺冠,希望藉此重返亚冠赛场。而在足协杯半决赛中,正是恒大队将辽宁队淘汰出局,令其亚冠梦就此破灭。辽足本轮再战恒大队,也由此增添了些许复仇的味道。

  “也谈不上复仇不复仇的,只是想跟恒大队再掰一掰手腕,足协杯输球我们不服气!现在都打到这个份上了,还有什么好说的,我们会正视与恒大队的实力差距,和他们拼到底。”辽足队长肇俊哲代表全队流露出“拼到底”的决心。

  辽足需3分保级,而恒大队则还需3分登顶、捧杯——战胜辽足就夺冠!马林介绍说,辽足此役将以最强阵容出战,虽然外援布兰丹出国疗伤没有归队,但是肇俊哲、王亮、张靖洋等人都将登场作战…… □本报记者/朱才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