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NBA添新合作伙伴 联手发行限量版收藏品

昔日的科比
1/10

昔日的科比

2012年10月25日0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宣布与一个名字叫做RAREINK的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将会联手提供有关球员、历史时刻和传奇球队的限量版收藏品。

  根据RAREINK公司的消息,这些藏品的40%为球员,60%为球队标志。每个藏品都是该公司从全球艺术家中挑传出来的原创作品。另外,球迷可以通过在该公司网站投票的方式来决定未来投放入市场的作品。

  “RAREINK公司的目标是以独特的艺术方式抓住NBA激动人心的瞬间,”该公司的CEO蒂姆-穆雷特说,“球迷们能够通过投票的方式,决定他们喜欢的球员或者时刻的未来。”

  这些艺术品有韦斯特-魔术师-科比的三合一,90年的偶像比如说勇士队的TMC(哈达威-里奇蒙德-穆林),超音速的双子星佩顿和坎普,爵士队的双星斯托克顿和马龙,当然还有超级球星乔丹,现役的03届三星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等等。这些艺术品的形式包括超现实主义,街头艺术品,极简主义等等。

  每件艺术品的生产材料都能够达到博物馆级别,或者是高级艺术纸张,或者是具有延展性的帆布。当然售价有所不同,前者为69-109美元,后者则是109-199美元。每件作品都是限量版的,都有相关的号码。这些作品只能够在该公司的网站上销售。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