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迪南德与切尔西两冤家握手 联手弟弟谴责足总

2012年10月25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10月25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独家消息,此前传出曼联铁闸里奥-费迪南德拒绝与切尔西两冤家特里以及阿什利-科尔后,有又新的说法,最新出版的新闻生成,里奥-费迪南德决定冰释前嫌,将与特里以及阿什利-科尔握手;众所周知,特里已经被英足总禁赛四场,他无缘参加本周末曼联客场在斯坦福桥球场挑战切尔西的比赛,故里奥-费迪南德与特里没有机会在赛前握手,倒是前者与阿什利-科尔有机会,前提是两人比赛同时首发;毫无疑问,周末的比赛除了豪门对抗是看点外,是否握手亦是。

  里奥-费迪南德与特里以及阿什利-科尔之间的关系本来挺好的,是此前英格兰国家队的中流砥柱,相当长一段时间里,这三人都在三狮军团后防线合作,但友好的关系在上赛季切尔西客场0-1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比赛之后破裂,特里涉嫌对安东-费迪南德,也就是曼联球员的弟弟有种族歧视,为了声援弟弟,里奥-费迪南德与特里决裂,为此曼联球员甚至被排挤出英格兰国家队,没能参加2012年欧洲杯。与阿什利-科尔决裂是今年夏天的事儿,切尔西左后卫为特里作证没有说种族歧视的话,但遭到里奥-费迪南德在推特上抨击。

  在皇家法院宣布特里无罪后,里奥-费迪南德在推特上炮轰给切尔西队长特里作证的阿什利-科尔,骂切尔西左后卫是“巧克力雪糕”,是一个外表黑内心白的黑人,斥责阿什利-科尔背叛了自己的血统,为此里奥-费迪南德被英足总罚款4.5万英镑;虽然皇家法院宣布特里无罪,但英足总给了切尔西队长4场禁赛、22万英镑的罚单,这也让特里无缘参加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曼联的比赛。由于里奥-费迪南德与特里以及阿什利-科尔有“深仇大恨”,所以这场比赛有浓厚火药味,此前传出曼联铁闸拒绝与他们握手。

  英国媒体《太阳报》独家消息称,里奥-费迪南德在闹出拒绝穿反对种族歧视(kick it out)T恤的风波之后,不愿再把事情闹大,决定通过与特里和阿什利-科尔握手来平息这场风波。由于特里无法出场,里奥-费迪南德将通过与阿什利-科尔的握手来解决这件事。与此同时,费迪南德兄弟还联手发了一条生声明,称他们会坚定的打击种族歧视,并谴责英足总办事不力。“距离发生在洛夫图斯路的事情过去一年了。这一年来,足球圈中的一些深层次的分歧暴露无遗。我们确信,未来的数月,各方会联合探讨如何铲除种族歧视。”

  费迪南德兄弟发表一份声明,“我们愿意加入到这些讨论中来,与现役和过去的球员在一起合作,无论他们是什么种族抑或是下至草根。虽说如此,我们对职业球员工会和英足总过去一年的行为深感失望,作为一个家庭,我们会继续同这些足球管理机构合作,联合起来对抗种族歧视。”对于特里种族歧视,费迪南德兄弟表示,不会在谈这件事了,“我们不会再公开讨论特里种族歧视案,我们现在会专注于踢球。”(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