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寻找科比替补人选 看重与快船比赛表现

2012年10月25日1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柠檬糖
 谁能替补科比?

  湖人在新赛季季前赛中已经连输6场,状态持续低迷。季前赛的战绩通常不作为预测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凭证,然而美国权威篮球媒体ESPN洛杉矶站的专家安迪-卡米尼特基表示即使湖人和快船都不准备派出完整的阵容,但从湖人与快船的比赛中大家可以了解到湖人今后的发展趋势。

  因为科比的伤病,湖人主帅迈克-布朗非常难得地延长了德文-伊班克斯和朱迪-米克斯上场打得分后卫的时间。湖人的教练解释说,在理想的状况下,他会寻找可以接替像霍华德、加索尔和希尔这样大个子的人选。同时,安托万-贾米森可以作为阿泰的替补。这样一来,伊班克斯和米克斯自然就会成为科比的替补。然而不幸的是,希尔的缺席迫使布朗安排贾米森到大前锋的位置,而伊班克斯则被安排到小前锋的位置。

  布朗指出,与快船的比赛非常重要。因为他可以进一步确定伊班克斯和米克斯的能力和将要司职的位置。伊班克斯本身身体素质不错,这将使他的篮板能力大幅度提升,而米克斯的投篮能力比较强。

  再者,布朗一直都在寻找一个可以令湖人更加有组织性的后卫。替补组织后卫的第一人选应该不会打得分后卫的位置。布朗表示自己心目中的合适人选不仅要具有很好的身体素质同时也要确保湖人队的防守能力,这样才能确保湖人队能够组织好进攻。而布朗本人内心还有些矛盾,他将纳什和克里斯-杜洪都列入自己的考虑范围之内。

  在联盟的队伍与队伍之间都存在着不和谐的因素。在快船获得克里斯-保罗之前,湖人就一直致力于将CP3收入自己的队伍中。但保罗却表示在一场比赛中,加索尔摸了摸他的头这让他很不爽,于是湖人失去了收购保罗的机会。虽然事后,加索尔一再表示这是自己示好的一种方式,然而保罗似乎并不买账。因此,各大媒体都将湖人与快船的比赛命名为“洛杉矶之争”。这只是两支同城队伍之间的摩擦,而湖人与其他队伍之间的不确定因素还有很多,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情都会搅起怨气。

  科比与霍华德是否上场很显然是湖人队中对季前赛比赛恐慌与质疑的决定性因素。科比与霍华德是天生的职业篮球运动员,他们对于总冠军戒指的渴望超乎正常人的想象。所以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这些职业且富有经验的球员并不会受到季前赛低迷战绩的影响。(搜狐体育 柠檬糖)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