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季42场必看赛事:雷霆战F4 热火湖人巅峰对决

1,10月31日,热火主场VS凯尔特人
1/42

1,10月31日,热火主场VS凯尔特人

2012年10月26日0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夏天的炎热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散尽,秋风袭来,掀开另一场新的战幕。在NBA历史上始终交织着各种恩怨情仇,折射在篮球场上便是更加疯狂而激烈的搏杀,体育竞技项目当中,求胜的欲望能够激发出球员身上所有的能量,让比赛成为一场速度与力量的艺术美。2012-13赛季的NBA当中,许多比赛充满了各种爱恨情仇,无论是历史恩怨亦或个人仇恨,所有的这些都将会成为新赛季所拉开的篇章。

  1、10月31日,热火主场VS凯尔特人

  作为新赛季揭幕战,这场比赛的安排显得非常精心,从赛季一开始就为球迷们奉上一场赤裸裸的江湖恩仇录。2012年季后赛当中,热火就是在东部决赛里踏着凯尔特人的肩膀杀进总决赛当中,尽管绿衫军如今正处于重建阶段,但加内特和皮尔斯依然在队让他们实力不减。而转回到热火的雷-阿伦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也会引发球迷们的看球热情。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