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伦西亚赛费雷尔完胜德比大战 携梅尔泽进八强

2012年10月26日0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142万欧元的ATP500赛瓦伦西亚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四日较量。男单第二轮,头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四度破发,以6-4/6-2横扫同胞拉莫斯,打赢西班牙德比入围八强。另外,乌克兰新星多尔戈波洛夫、本土选手格拉诺勒斯以及奥地利老将梅尔泽也顺利过关。

  头号种子西班牙老将大卫-费雷尔在本赛季取得了62胜14负成绩,收获了五个冠军,职业生涯的冠军数量达到了16个。本次比赛,费雷尔首轮虽然浪费了13个破发点,但还是以两个7-5击败了比利时小个子奥-罗切斯。今天,费雷尔与同胞拉莫斯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现世界排名第47位,本赛季的战绩为23胜28负,这是双方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

  首盘比赛由费雷尔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费雷尔打得并不顺畅,自己的发球局率先遇到危机,不过西班牙老将的纠缠和相持能力非常强,高质量的发球以及打不死的进攻化解了对手的破发点。来到拉莫斯的发球局,费雷尔的进攻虽然难以一拍打死,但他在相持中能够占到便宜,虽然只觅到了一个破发点,但费雷尔成功兑现,并以6-4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费雷尔的一发得分率由首盘的89%下降到67%,自己的发球局率先遇到危机,面对拉莫斯的破发点,费雷尔终于出现了失误,被拉莫斯破发成功。不过好景不长,费雷尔就实现了回破,前七局过后,费雷尔两度破发以5-2领先。第八局是拉莫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这位西班牙人挽救了一个赛点,但平分后出现致命的双误,最终被费雷尔破发,这样头号种子就以6-2结束了比赛,晋级八强。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在这场用时1小时24分钟的比赛中,费雷尔送出了1记ACE,出现了3次双误,拉莫斯打出了1记ACE,同时却伴随着5次双误;一发得分率,头号种子高达80%,比对手高出17个百分点;二发较量中,费雷尔以55%比41%占据上风;破发环节,费雷尔9次破发机会把握住4次,而拉莫斯6次破发机会只把握住1次。

  第二轮其他场次比赛中,乌克兰新星多尔戈波洛夫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自己两度破发成功,以两个6-4击败了29岁的卢森堡大炮穆勒;本土选手格拉诺勒斯苦战2小时34分钟,以6-7(4)/6-3/6-2逆转击败了法国帅哥西蒙,继2011年中网后再度击败对手;奥地利老将梅尔泽以7-5/6-2击败了比利时老将马里塞,报了2011年温网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锁定八强。(搜狐体育 万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