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仍未放弃中超争冠 德拉甘:真刀真枪战国安

2012年10月26日07:4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董总下赛季要给舜天一份大礼。

  董总下赛季要给舜天一份大礼。

  本周六,江苏国信舜天将迎来中超2012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而在比赛结束后,国信集团准备了30桌以上的晚宴庆功会。会上,所有的国信集团高层将到场。而这场庆功会对于他们来说,也有着另外一层意义。因为集团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投入做准备,而各子公司的高层能够在庆功会上给下赛季的舜天队注入多少资金,也将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可以预计的是,有了这个赛季的良好表现,下赛季舜天一定能从国信集团领到更大的投入资金。

  从T恤到庆典 恒大与舜天,算是杠上了!

  虽然本周六舜天与恒大两支球队,将分别在南京与广州进行自己的鏖战,但本赛季,两队算是彻底杠上了。不仅都有夺冠的机会,而且在本场比赛前都不约而同地制作了纪念T恤。更有甚者,两队都不约而同地准备了庆典。

  实际上,上一轮在南京,恒大就已经做好了客场夺冠的准备,连夺冠之后的庆祝横幅都已准备好,酒店也准备好了庆功的香槟酒与晚宴,但最后因为双方战平,也使得这些庆功准备没有派上用场。本轮回到主场,恒大的对手是辽足,恒大老板许家印邀请多位省市领导前往天河体育场观看比赛,目的就是希望见证恒大提前一轮卫冕。

  据了解,赞助商也为恒大印制好夺冠庆祝的T恤。而舜天方面也不约而同地推出了自己的纪念T恤,在舜天蓝色的纪念T恤上,正面印有舜天的队标以及大大的江苏二字,背面是“亚冠,我们来了”的字样。

  而无论舜天本轮赢还是输,俱乐部也都将在主场搞一个小庆典,庆祝球队冲进亚冠。恒大与舜天两队不仅要争夺中超冠军,有传言说,他们还要争夺参加庆典表演的歌手,因为他们同时看中的都是中国好声音的歌手。

  舜天还有机会夺冠 战国安绝对真刀真枪

  舜天在上轮主场1:1与恒大战平,在很多人看来,能够拖住恒大,不让对手在奥体卫冕,实际上已经完成任务。但本赛季已经创造太多奇迹的舜天,并不想让自己的步伐停止。周六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舜天在理论上依然还有夺冠机会,德拉甘也明确表示,舜天的赛季并没有结束,和国安肯定会是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

  对于未来的两场比赛,德拉甘很严肃地说道,“现在可不是考虑度假的时候,后面还有两轮联赛,我们肯定还得全力以赴!我们还有机会和恒大争一下冠军。”的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舜天还有理论上的夺冠希望。不过,主动权已经掌握在恒大手中了。现在,恒大只需在主场战胜辽宁,即可提前一轮卫冕。尽管冠军并不是舜天俱乐部给球队施加的硬性指标,但是高层同样希望队员能够打好主场收官战,毕竟这是今年最后一次在奥体亮相。

  面对“好声音” 球迷坦言更爱看赢球

  广州、南京两地都有庆典,而这种庆典愉快气氛的前提是,恒大要赢球,舜天不要输球。对于近来炒得沸沸扬扬的庆典事宜,一些冷静的舜天球迷表示,希望大家还是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一位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我们还有夺冠机会,我希望舜天还是要全力争胜,万一恒大主场赢不了球,而我们自己又没能取得胜利,那么以后我们会后悔的。毕竟最后一轮恒大客场打北京国安,国安绝不会让恒大轻易赢球的。”

  而另一位球迷的说法也代表了大多数球迷的心声,“看了那么多年江苏足球,我们不是冲着好声音来的,赢球与好声音之间,我们宁可选择前者。”

  周六国信高层齐聚 庆功会将成“出份子”大会

  就像大家喝喜酒要出份子一样,舜天周六晚上举行的庆功宴,对于国信集团的很多公司高层来说,也不是一场简单的酒席。因为下赛季舜天面临双线作战,而大量的资金注入必不可少,周六的庆功宴上,正好可以让这些喜爱足球,喜爱舜天的各公司领导,认认自己应该要赞助的金额。

  周六的庆功宴将在舜天比赛和庆典之后,庆功宴初定在30桌以上。而据记者了解,这次庆功宴因为想要参加的人太多,所以国信集团还是限制桌数的,否则办出100桌也没有问题。庆功宴将在南京博览中心附近的一家酒店进行,而宴请的对象将是省市相关领导,以及国信集团所有高层。对于本赛季舜天的出色表现,庆功宴上领导们也会论功行赏。而对于舜天下赛季的未雨绸缪,也将从各位高层出的“大份子”开始。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文/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